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英智中心,fine全员】浴血振翅


*6000+字算短篇么,完结

*英智中心,fine全员向,微涉英

*虽然也不是生贺,但是本来想在桃李生日那天写完的,然后,码着码着就把已经写好的内容推翻重写了,并且越来越长越来越长越来越长,就这样过去了三天扶额

*我排名掉了



1

“英智!英智——!”

“英智……大人……”

“会长大人!”

嗡嗡杂音中混杂着自己的名字,可是英智却只看到了一片血色。

是谁,在急切呼唤着自己,想要拉起自己……不!就让我沉陷吧,沉陷在这柔软的泥潭中吧……

我既已浴血,又何苦振翅……

天祥院英智浑浑噩噩中这么思考着,最终失去了意识。



2

“这还真是意想不到的情况啊,呵呵。”

“就算是我,现在的也确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不用担心,小丑一定会化险为夷的~”

“那还真是让人安心呢~”

“可以的话,那边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两位大人,你们可以过来搭把手么,少爷有点不太对劲。”

“会、会长大人o(╥﹏╥)o”

听到桃李委屈巴巴的声音,英智不留痕迹地靠近了他一点,抱住了他。

现在这种突然被几十个情绪激昂要对fine口诛笔伐的人围堵的情况,说实在的自己的确就像是涉所说的那样有点措手不及。

再坚持一会儿应该就能等来天祥院家的保安,虽然事后不会少拿来被作为攻击自己的话柄,但是目前这是最好的结束这场闹剧的方法了。所以,现在就好好保护好还未展翅高翔的雏鸟吧。

“英智!”“桃李!”

听到涉和弓弦的呼唤,英智想都没想就反过身紧紧抱住了桃李,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用全身护住了他。

划过脸颊的风带着尖锐,英智感觉自己的皮肤有点辣辣的,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怀里的桃李瞪着自己的背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糟糕!

“涉!弓弦!”

英智一边继续护着桃李的头,一边回过头,看到了满眼写着担心的涉和弓弦,然后,再也动弹不得了。

红色……鲜红……被染红了……如此鲜艳……如此灿烂……像是在泥潭中绽放的曼陀沙华……!

“真是狼狈。”

“生而为人,真的对不起。”

“咳咳。”英智感觉世界在打转,地球的另一端似乎有一个黑洞不断地拽着着自己,于是自己就这么下坠了。

涉和弓弦的身影越来越远,越来越模糊,连怀里桃李的温度也在某一瞬间突然间无影无踪了。

让自己沉陷吧,与漫野的曼陀沙华一起。


哗啦——

被人围堵并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特别是还被丢掷物品的时候。

“英智!”

涉根本顾不上自己会不会被波及,第一反应就是再往前站了一步并且去提醒背后的两人,然后才感觉到自己的打歌服被打湿了一大片。

除了瓶子掉落在地上打转的哐啷声,现场一下子安静了。

涉发现旁边的执事先生也采取了和自己一样的做法,趁着保安利用片刻的安息终于夺取了有利形势,他们两一起转过身。

咚。

红色的液体没有逃脱重力的束缚,沿着金色的发梢滴落。

看着自己和执事的英智目光失去了焦距,就在自己的注视下放开了桃李跪了下去,然后向一侧直径倒去。

“英智!英智——!”

涉顾不上背后的尖叫,一把横抱起英智。几乎是像超人一样跳过了人群的头顶然后奔跑着消失了,引起了一阵惊呼,就连保安也看呆了。


“真不愧是日日树大人,就算是这样的情况,还能留下这样的暗示。”

从通路退场后、准备利用场外走廊回到后台的fine却被过激的观众围堵、甚至被泼了红墨水这件事,因为一身白染红脸上也挂着彩的弓弦拉着惊魂未定的桃李一起出现在休息室,一下子在后台传开了。就连本来怒气冲冲因为fine没有准时出现而被迫临时顶包的斋宫宗一下子也停住了变换的表情,看上去像是脸部抽筋。

第一时间叫来救护车、仔细观察了少爷有没有事边联系会长家边、才去检查被泼到自己身上的液体、然后弓弦也学着日日树大人一样带着桃李突破人群回到后台,这场闹剧才算是画上了一个逗号。

弓弦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不过这并不是因为自己受伤了。

“我是fine的姬宫桃李,很抱歉因为一些突发情况,fine无法在后半场登台表演,我在此代表fine以及梦之咲学生会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经历了那样的混乱,甚至他最爱的会长大人在他面前倒下,虽然的确有那么一瞬间被吓愣了,但是桃李却没有吵着闹着跟着去医院,在反复确认弓弦没有因为被泼了未知液体而受伤后,他说出了“我相信长毛会照顾好英智大人的”这样的话自告奋勇地说要为fine没有继续演出这件事情登台说明。

那个曾经因为DDD战败在半夜被噩梦惊醒,在马戏团哭丧着要死了还郁闷为什么要取悦观众的任性少爷,如今也能独当一面了,弓弦的眼泪差点喷涌而出。

这一点也要感谢会长大人呢。

但是,这墨水……没有腐蚀性,也没有刺激性的气味,这想要表达的含义难道是?

“弓弦,我们走!”

弓弦抬头看见了不顾礼仪从台上奔跑着跳下来的桃李气喘吁吁,身后紧跟着神色慌张的副会长大人和对他们点头示意体贴表示后续可以交给自己处理的衣更大人。

少爷对于会长晕倒这件事已经忍耐到极限了吧,弓弦没有浪费一秒一毫,将自己利用间隙准备好的毛毯盖在了桃李身上,拿起装有换下的已经染红的纯白打歌服的纸袋,带着桃李和副会长大人一起去找自己已经联系好的司机去了。


3

“门口的那个摄影师是你安排的吧?”

“呵呵,你说呢。猜测皇帝心思不是小丑的工作么~?”

“那我还真的是无话可说。”对着正不断滑动平板查看情报的英智,涉故意做出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摊手姿势,追问了下去,“所以,我这个不称职的小丑就不识相地问一句了,‘陛下,您到底在生什么气?’”

英智抬起头,对着涉展开了笑容。“不,涉,我一点都没有生气。”

涉见过这个笑容很多次,在七夕祭的舞台上、在Knight Killers对决的时候、在有一些自不量力的泛泛之辈想要效仿Trickstar挑战学生会权威的时候……以及两天前英智在医院醒来后。

涉看着说完话就马上别过头背对自己的英智,陷入了烦恼。

两天前,自己头脑一热就抱着失去意识的英智直接冲了出来。在似乎早有准备的天祥院家的人的帮助下,把英智几乎是硬塞给医生后,自己这才感觉到双腿发软。

红色的液体喷涌而来的时候,涉已经确认过不会伤及身体。而英智明明没有外伤却为什么晕倒,恐怕自己是在场所有人当中最清楚的。

愤怒的粉丝和鲜艳的红色在自己身上蔓延,巧合的是今天自己的造型是单马尾……这一切几乎是重现了一年前的那场对决。那时候的英智,活得急急匆匆,为了做到梦想中的预定和谐,甚至不惜手段,最终却在登上宝座的那一辉煌时刻意料之中地众叛亲离。那种无力和孤独,涉并不想让英智再体会第二次。

涉掏着自己的口袋才注意到由于是live半当中离开的,当时只顾着保护英智的自己根本没顾及要带手机。

“日日树先生,医生说少爷没有大碍,您可以在病房陪着他,不过您要不要联系一下您的朋友们?”

天祥院家的人的反应能力很出色,此时此刻的涉也不想计较自己对此是否服气,道谢着接过对方递来的手机,并追加了一个问题“能帮我找一下可以洗澡和换衣服的地方么?”

几个小时后英智转醒的时候,披下头发的涉精心计算好了Amazing的大小,开始了小丑的工作。

然而,英智对此的反应是——

“涉,我想休息一下呢。”

备受打击的涉犹如被雷劈,呆呆看着其他人对英智嘘寒问暖,无所适从。

那个对自己任何把戏都能给出少女般可爱反应的英智竟然在故意无视自己!?

当桃李大哭着要钻进英智怀里却被右手之人整个人一把拎走的时候,涉决定一定要搞清楚怎么一回事。

于是,涉死缠烂……才没有,那叫锲而不舍地在英智身边转了两天,然而事与愿违,即使现在英智已经愿意和自己说话,却还是爱理不理。

“英智,我真的一头雾水,为此还竟然露出了小丑不该有的心力交瘁,这可真是双重打击呢。是不是是时候解开谜底呢?不然我真的会哭的哦~”

难以忍受的沉默持续了一段时间,然后低着头的英智发出了一些呢喃。

“……我才……会哭的……”

“英智?”

“我……和桃李都会难过的……如果,你和弓弦受伤的话……”

英智突然把脸面向了涉,嘟起了嘴,脸上略带着红潮的表情显得十分委屈。

虽然稍作了掩饰,但是涉少有地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随之而来的是瞪大的眼睛中流出的感动和欣慰。

“抱歉,让你担心了。”

收起了夸张的语调,也没有特意的抑扬顿挫,涉只是将内心的话用最真诚的声音道了出来。他走到床边,轻轻坐在了英智的旁边,然后握着英智的手将头靠在了对方的肩头。

“真的,抱歉。”

没有人能够伤害全员到齐的fine,英智的这句话并不是骄傲自满。

当时面对突然围过来的观众时,他们并不是毫无还手的准备。但是他们很快在不想将这件事上升为伤害事故上达成了一致,只是防不胜防的是,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过激到泼掷液体。

“英智,我真的很抱歉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

只是听到水划开空气的风声就毫不犹豫地挡在了保住桃李的英智的前面,甚至很不得把他们全部包裹起来,这就是他和弓弦的做法。

可是对于被保护的英智和桃李来说,却是另外一种感受。

万一是臭水呢?万一是硫酸呢?万一呢?这一次不是?那下一次呢?会不会为自己而受伤?甚至、甚至会——!?

涉明白了,英智晕倒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看见了过去的幻影,他在那一瞬间真的以为自己和弓弦受伤了,他是在实实在在地害怕。

所以,在面对对这个行为毫无解释打算的涉,英智耍起了小脾气。

“不,我才抱歉冷落了你。”英智注意到,也许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靠在自己肩头的涉其实并没有借力,他那样做只是为了安慰自己,这就是涉的体贴,“而且我自己也没资格说话,我也会和桃李好好谈一谈的。”

fine在DDD的战败后几乎可以算是节节败退,可是桃李仍然为作为学院最强组合的一员为傲,这不可避免引发了一些人的反感。

负面的情报、低迷的人气、恶意的诋毁、背后的中伤,即使后来有所回暖,但是在fine风评渐差的那一段时间,英智却没有站在被这些刺伤的小小桃李的身边保护他,只是默默地看着桃李逞强。桃李因此成长了,却也因此伤痕累累。所以这次,他用尽全力护住了幼小的雏鸟。

桃李在事后尽量用委婉的语气交代了自己的登台致歉,却没有能成功掩饰好说话的单词与单词之间蹦出的自豪感,这让英智真真正正体验了一把“家有儿女初长成”的喜悦。

涉没有点破英智现在脸上那种为人父母的自豪表情过于柔和,怕不是北斗在场又要崩一次学生会长的人设了。

平板不识时务地亮了起来,英智拿起查看的同时轻声将推送的消息的标题读了出来。

“‘染红天使翅膀的鲜血是充满恶意的偏见’,这比我想象中的要夸张呢。”

涉用惊人的手法突破人群后,弓弦也利索抓住在场的肇事者移送警察,fine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那些跳梁小丑是多么愚蠢,目瞪口呆的嫌疑人也直言不讳地坦白了自己对fine恨之入骨,甚至把天祥院家的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

“涉,门口的摄影师是我安排的没错,不过本来只是想避免出待出意外的,但是没想到拍下的竟然是这样的照片……你还疼么?”

“?”盯着英智还在脑补北斗崩坏表情并且还因此有点小开心的涉被问了一个莫名其妙。

“皮肤……还疼么?我有点生自己的气呢。”英智又问了一遍。

英智不是没有注意到,前两天涉在自己转醒之前就把自己挫了个干干净净。衣服只要换掉就行,可是脸上手上那些颜料并不是一次洗浴就能彻底洗净的。恐怕涉为了避免第二次刺激自己,使出浑身解数狠狠把自己全身上下搓了好几个来回,不断用力地擦洗着粘在自己皮肤上的颜料,甚至被水冲洗得过于苍白的皮肤破裂也在所不惜,一点都不像一个深藏不露的小丑的沉着冷静。

英智很清楚自己会得到什么样的报应,自己是做好了这些准备才登上宝座的,但是事到如今却表现出软弱的一面,害得涉做了多余的事,自己还对着涉耍脾气,实在是丢人。

涉却惊讶原来我还有没发现的惹英智生气的原因。

“不,英智,不用担心,我是心甘情愿做小丑的……做你的小丑,很满足哦。”

英智眨了眨眼睛。不少人都说英智的眼神深不可邃因此感到毛骨悚然,但是此时此刻自己看到的却是澄然透彻的目光。

英智不是钢铁坚无可摧,他只在自己人面前才示弱,给自己哪怕只喘那么一口气的休息。

他这次明明是受害者,却负着伤主动进行了反击并反过来利用了这个敌人制造的形势进行周旋。涉知道皇帝陛下也许有些许乐在其中,却活得非常沉重。

“所以,英智你就更轻……啊咧,是姬君吧。”

涉的话被敲门声打断了。


为什么!不接受!我们fine怎么可能不战而败!

不去听!不要想!让那些诋毁fine的人都去见鬼吧!

我要振作!我要成长!这样我才能够支撑英智大人伴他左右!

“少爷,您不进去么?”

桃李一回神,才发现自己站在英智大人的病房门前停住了。

距离fine被围堵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天,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当时长毛抱着英智大人冲出去的照片被拍下发到了网上,照片的命名《浴血振翅》这个tag甚至跻身了推特话题前十。

其实不要说网友,就连自己事后看到那张照片,也不禁惊叹。

纯白打歌服胸口绽开的曼陀沙华和闭着双眼的金发天使,有一种诡异的美感和震撼。

英智大人和自己解释过,对方用这些没有实质伤害性的墨水目标并非是使fine躯体受伤然后担上刑事责任,胆小的他们恐怕只不过是为了营造出一种“染血天使”的形象,然后再翻出那些自己的陈年旧事来攻击fine,抹黑fine的形象。

而结果却是,英智大人的当场晕厥和适时被疯狂转发的照片让fine的立场成为了实打实的受害者。

桃李隐约发觉了弓弦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在天祥院家和姬宫家两边来回,而另一边,这场明显是有组织性的围堵也受到了一些媒体和fine的粉丝的声讨,就在昨天梦之咲也发表了官方声明对这样过激的行为表示遗憾。

粉丝们之间,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猜测与谴责。组织者到底是谁?会场的安检在干什么?出演者的移动路线为什么被泄露了?一时间,各种小道消息涌了出来,难辨真假,混乱不堪。

当不安逐渐扩散时,会长站了出来。

作为队长的英智大人带着fine全员开了一个简短的临时新闻发布会,除了表示自己并无大碍请粉丝们不要担心之外,还对自己作为偶像却没有上台演出致歉,同时还表达了希望同样是热爱音乐这样美好事物的粉丝们应该友好相处,不要再激化矛盾这样的愿望。

仓促之间布置的简陋台子后的英智大人虽然脱去了病员服,可是面带病容的憔悴样子仍然让人怜惜。

桃李模糊的印象中忘记了许多事情甚至不记得自己对记者说了什么,但是几乎是踉跄着下台的英智大人轻轻摸着自己的头说“抱歉,那些时候没能在你身边。”的样子,却深刻印在了自己的脑海中,鼓舞着自己继续前进。

“少爷?”

第二次被弓弦催促,桃李撇了撇嘴,然后深吸了一口气敲响了门。

“会长大人!你可爱的桃李来看你了哦!”

英智大人和长毛似乎正在谈什么,不过他们看到桃李立马收住了话头,然后展开了笑颜。

“桃李,我真开心,快过来让我抱抱。”

英智大人绽开的灿烂笑颜和那天发布会前倚着墙无力的喃喃自语形成了鲜明对比。

“其实就算他们不做这些事,一年前的事情成为了粘住我羽毛的污秽这个事实也不会改变。我会背负着那些被我吞噬了梦想的无辜者的鲜血。即使再也飞不起来也要往前爬,我必须这么做啊。”

桃李看着英智大人沉痛的表情拼命伸出手,但是却只抓住了他的发梢。

就算是只有发梢也好,我绝不会放手,我绝不会松开我这弱小的拳头,为了直到有一天能握住英智大人的手!

桃李知道自己还不够成熟,所以有些事情自己做不了,甚至自己都未曾知晓就结束了。不过正因为如此,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去支持英智大人!

“来咯~我扑~”

桃李没有迟疑,奔向他重要的英智大人时,半途中意料之中收到了名为长毛的Amazing,不过这可阻挡不了我们可爱高贵的桃李的爱与热情,跨越千山万水也要去英智大人身边!

对了,制定一个独占英智大人把长毛赶出去的计划吧!



4

“嘘。”

主动被姬君“赶”走的日日树涉再次进入病房时已经是夕阳西下时,小心翼翼地开门后,单手拿着毛毯的执事先生轻柔地用另一只手做出了噤声的手势。

“哦呀哦呀。”

英智躺在半升起的病床上已经进入了梦乡,本来淡金的发色在橘色的阳光照射下褪去了一些凌厉而多了一些温暖和柔和,折射出的荧光还带着些许活力。

一颗粉红色的脑袋正靠在床边,呆毛随着脑袋睡梦中的晃动上下微微跳动着。脑袋主人的手紧紧握住了英智的手,甚至捏出了一点红印。

执事先生正带着一丝无奈的微笑表情也很有意思。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英智平稳的呼吸让涉无声地笑了出来。


英智,你看,你这不是很幸福么?

所以,更轻松地活下去吧。

不用再遍体鳞伤,也不用去逞强扮演。因为——

没关系,你有我、有我们、有fine呢。

你曾经纵身踏入血谭,但如今我们成为了你新生的羽毛。

我们和你在一起,英智,浴血振翅吧!


*有几处游戏原作的捏他,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呢

*桃李是四人中唯一没有被墨水泼到的,除了为了体现出大家把他保护得很好+桃李登台致歉的必要性之外,其实还别有深意。不说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感觉自己这篇文就像是星耀祭桃李的第一次的企划书一样,“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全部塞进去”,我在反思了。

*第一个看文的小伙伴,读了两遍后和我说还以为开头英智是被刺杀了……我……算了算了

*这篇文和另外一个CP英纺的脑洞有微小的联系,有码成正文的打算,也是个短篇,会努力一下的→距离我打下这句话已经三个月多月过去了,我终于写好了,然而变成了一万字的中篇(汗颜):  【英纺】错过幸福? 链接是长篇的最后一次完结更新,可以在开头链接处找到全文。本文中提到的记者招待会的发言稿是纺帮忙记录的哦。

评论(8)
热度(37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