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敬英】一起做兔子吧


*短篇完结,毕业后时间线

*ES2倒计时官方贺图延伸,有小小私设,祝早日开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说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莲巳敬人也自认为是经历过风雨之人,所以他觉得刚刚连练习服都没脱就一脸慌张冲进青梅竹马的办公室的自己很傻。

“英智,够了吧,我又不是自愿的。”

啊,胃好痛啊,这对偶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哈哈,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敬人你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这不都笑岔气了么!所以我才叫你不要这么笑!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重点已经从害羞转移到了关心上的敬人急忙绕到英智的背后帮着顺气。

“啊,谢谢,敬人。”

英智的眼角还带着泪,止不住笑容。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啊,虽然我知道是朔间君起的头,但是敬人你能这么开心真的太好了。”

“英智,别开玩笑,我是真的不太会应付那个人。明明应该用专业的单反,非要搞什么滤镜,连真白都被他带走了。还说什么如果我不愿意就让鬼龙上,来见习的神崎也一直在起劲应援我,我好歹是队长,是真的出于无奈。刚刚他还一本正经和我说‘刚刚看到天祥院君好像不太好的样子,你要不要去看看’,结果我一进来你就开始笑,一直笑到现在。他自己也是队长,应该更加成熟点,真是无可救药。”

“是,是,我下次见到朔间君……不,还是见到凛月君的时候会抱怨下他兄长的。”英智并不讨厌敬人的说教,可是知道再说下去敬人的长篇大论会没完没了索性打住,却在内心悄悄加上了一句“可是,敬人你虽然不情愿却是真的很开心。”

看着还环抱着双臂止不住摇头的敬人,英智突发奇想:“对了,敬人,我待会儿也要去拍倒计时2天的贺图,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虽然fine一直是优雅天使的形象,不过这么可喜可贺的事情我觉得要更加欢乐点比较好。”

这是你事务所的事别来问我。

敬人本来是想这么回答的,可是对上英智眨巴着充满期待的眼神时,滑到舌尖的话却缩回去了。

“YEAH……”

“敬人,你说什么?”

“我说……‘比耶’如何?这也是常用的拍照姿势吧。不过可以变化下避免重复,比如说这样横着放在眼角旁就显得很有活力吧,英智,你看。”<( ° - ° )╮

我眨。我眨。我再眨。

“嗯,敬人,你保持这个姿势不要动我要再观察下效果。”

“嗯?好……”

拿好手机。转个身。利落地咔嚓一声。

<( ° - ° )╮ <(∗^∀❛∗)✧*

“英智!删了刚刚那张自拍!”

“我不。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智捧着自己的肚子弯下了腰,注意到敬人脸都红了的时候,更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地拍着桌子笑得蹲了下来。

“是你自己说偶尔和青梅竹马做一样的动作穿一样的衣服也很不错的!还有,别这么笑,会不舒服的。”

是维新演唱会时候的事情吧,虽然当时自己也说(吐)教(槽)了英智,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自己却记住了。

“这样啊,‘耶’也是那个时候学会的吧。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敬人明明是倒计时4天却还要配上兔耳朵,我天祥院英智也会用这个手势代替兔耳朵,一定会满足莲巳敬人小小的和我一起做兔子的朴素愿望的,你就敬请期待成品吧,大可放心吧。 ”<(∗^∀❛∗)✧*

“英智!这可不是我的——”

“是是,敬人,我要准备去换衣服了,你也快回自己的事务所吧,不然我担心你家的孩子会以为我又对莲巳殿下做了什么。”

“英智——!”

敬人完全没明白自己突然被推出办公室吃了个闭门羹的原因,不过确认了英智没事就好,只能摇着头呢喃着“无可救药”地离开了。

他不知道的是,背依靠着办公室门的英智仍然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合不了嘴。

这种快乐的情绪一直持续到了拍摄现场,令守泽千秋对此大为赞赏,甚至起到了鼓舞后辈的作用。


=END=


*如果这不是文而是短漫就表现力更好吧233,完全没有艺术天赋的作者飘过

*点赞、推荐或者评论是产粮的动力哦( ̄▽ ̄)/

评论(6)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