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 (第三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是啊,被称为‘偶像’。”昴流耸了耸肩,“而且正是因为有了偶像的辅助,我们魔法师才能心无旁骛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英智放低视线的时候,昴流背着手跳到了英智跟前。

“在英智前辈的ensemble time里,我可以放一千个心一万个心呢。”

“放心?你放的其实是一万颗钻石吧。”

“额,是这样么?不过说起魔物啊,一年前的那一次,也是这”

“昴流君,是时候和委托人汇合了。”

在英智刻意打断昴流的话的同时,一个光屏落在了两人面前。

啪啪啪啪。

“魔法师大人,真是精彩。”

来人西装革履,从背景可以看出是在室内,他笑眯眯地看着昴流,优雅鼓掌。

“呃……”

昴流看了看英智,但英智只是不易察觉地摇了摇头。

“好吧,多谢。”

“非常感谢此次您的帮助,那报酬我会通过贵校的学生会渠道支付的,虽然说贵校最近也……呵,我不便多嘴了。”

委托人瞥了一眼英智的制服领口的胸章,颇为不满皱了皱眉,关闭了光屏。

“啊~最后那个动作也太特意了吧~嗯,是像这样?”

昴流试着模仿起了那个皱眉,却只落得了个愁眉苦脸。

昴流有点泄气,听说Trickstar有漫才组合这样的雅称,可是自己却似乎没那天赋。

“哈哈,毕竟他没想到学生会执行部里竟然还有偶像吧。”英智却似乎不在意,从制服的口袋里掏出了硬币弹了出去,“谢谢你早上替我解围,昴流君。给,这是约定好的。”

昴流双手合十啪地接住了LS硬币,英智则甩了甩手示意自己先去联络学校了。

昴流对着夜空举起了硬币,思索起来。

第一次见面是漫天樱花下。

花瓣飘舞中,皎洁月光下,自己久久移不开目光。

冰鹰北斗,也就是自己所在的组合Trickstar的队长,在当时就给出了最强敌人至凶恶人这样的评价。

后来,在大家的帮助下,Trickstar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披荆斩棘在DDD之后“夺回正义”而名声大噪,成为了魔法科和偶像科都炙手可热的组合。而自讨苦吃手下败将的fine却并没有落荒而逃。

所以在那个璀璨的舞台上,作为胜者,他伸出了手,邀请了捉摸不透的学长同台共舞。

——你为什么不在舞台上用魔法?

——如果我说我不能用呢?

昴流不明所以。

明明是魔法师名门的天祥院财阀的独子,却笑呵呵地加入了梦之咲偶像科,对于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表面看似毫不在意,实际并非置若罔闻。他身体赢弱,却自愿置身于惊涛骇浪中……不,他正是掀起了浪潮的那“罪魁祸首”!

他曾经浴血奋战,为了让那些无所事事败坏学校名声之人知难而退,让那些有识之士迎难而上创造辉煌。虽然做法昴流并非全部认可,但是不得不承认正是因为有英智前辈这样的革命前锋,才会创造出学院现在生机勃勃的美好。

“嗯,对,以Trickstar的名义上报这次任务,他们正是崭露头角的时候……”

不管如何,我可不想有任何其他人再像父亲那样了。

昴流知道自己所尊重、所牵挂的这个前辈才不可能因为舔过一次败北的滋味就让贤退位,倒不如说时至今日,自己仍然是英智前辈伟大计划里的一环。

“对,拍摄很顺利,别担心啦敬人……好,那明天见。”

“嗯,反正最终就是大家都变得闪亮亮了吧……那我倒也愿意啊。”

“嗯?你在说什么,昴流君?”

那边厢,英智终于挂断了意念通信,留意到了昴流的自言自语。

“哦,我在说,我能抱抱你么,就当是庆祝完成任务?”

昴流倒不慌不忙,把硬币收在了手掌中。他注意到一瞬间英智瞪了瞪眼,但很快抿嘴而笑。

“你可真是神采奕奕呢昴流君。那么……”

英智并没有等昴流蹭上来,而是主动地大步流星地靠了上去。

“想要抱多久都行哦。”

啊,稍微奢侈下也行的吧,本来只是想抱一下就满足的呢。


评论(2)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