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四章)

*本章主涉英场合请注意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明星昴流本来是想顺势邀请英智去家里吃咖喱的,就像之前那样。

“啊~乘胜追击却失败告终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不过这也没办法啊。”

虽然说着放弃的话,但他的失落溢于言表,还嘟起了嘴以示不满。

“抱歉啊,今天就算了,毕竟昴流君也注意到了吧~”

“嗯……是呢,除了既定的观众以外,”昴流伸出手指指了指天上,“还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客人啊……好吧。”

昴流拍了拍脸颊,用力点了点头。

“既然今天有人来接前辈了,那就等着下次吧,我也去跑一趟超市,看来得和大吉一起吃狗粮咯……不过下次一定还要和英智前辈一个被窝里聊个够哦!说定了哦!”

说完,昴流已经挥着手跑出了好远。

“英智前辈身体不好,记得早点休息。”

英智也摆着手直到看不到昴流的身影。

“年轻人的行动力就是快,你说是吧,涉。”

“这倒也没错,不过我们也还没到退休的年龄哦。”

热气吹起了脖子处的碎发,英智下意识地抖了抖,抓住了从身后环绕自己的日日树涉的双臂。

“先回家洗个澡吧。”

“嗯。”


蒸雾萦绕,美人浴水。

涉拿着毛巾踏入浴室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成串的晶莹水珠沿着纤细的肉体顺滑而下,也有一些小调皮零零散散地浮在发尖处滴滴答答的,风光无限,妩媚动人。

“英智你真的不考虑去出一本裸体写真?”

涉在英智关闭了花洒后细心地打开了暖气,并把毛巾递了过去。

“哦?我还以为你会独享我呢。”

“你的涉是这么小气的人么~”

涉抚上了英智毫无防备的后背,他听到英智情不自禁的轻声喘气,然后轻轻地将头靠上了英智的后颈。

♪♪♪~

暖流随着涉火热的手掌穿过了英智的身体,配合着英智无歌词的柔和轻声哼唱,涉的治疗魔法缓缓流淌在英智的骨肉之中。

之前的演唱会后也是,已经接近体力极限的英智躲开了桃李和弓弦,跌跌碰碰地撞进了淋浴间躲开了,却被紧追而来的涉抓了个正着,还没来得及伪装就被不由分说抱着共沐。

涉的魔法给予的不仅仅是疲劳的缓解,更是深入骨髓的舒心。

但即使这样——

“涉,虽然你现在看起来如此美味可口,但目前还操之过急了吧。”

英智停下了ensemble time,精准无误地抓住了涉不知不觉中正在缓缓往下滑的手,松开后又轻轻捏了捏已经攀上小腹的涉的手指。

“哦呀,原来我才是被狩猎的那个么。”

涉也气定神闲,十指在英智的腰间弹起了钢琴,不紧不慢地收回了双手。

“我在客厅等你。”

打开浴室门离开前,涉再次回头,眼神黯淡了下来。

英智后背上那两道狰狞的伤疤,张牙舞爪。

在那场惨烈的斗争中,并没有胜者,满盘皆输,你我皆为败者。

英智这伤口,即使已经目睹了多次,依然触目惊心,涉却心知肚明仅凭自己抚平不了。


英智回到客厅的时候,涉正坐在地毯上,试图悬空起吹风机。

“哦~你来得正好~你看,这样就算不用手拿也可以吹头发了哦~”

“这还真是可爱。”英智裹着浴巾也坐了下来,乖巧地露出脑袋交给涉打理,“只是有时候,我分不太清这到底是涉的魔术还是魔法。”

“呼呼,魔术和魔法本来就没有明确的边界的么~”

英智抖了抖眉。

“也是,因为涉的魔术和魔法都很惊奇。”

涉关闭了电吹风并放在了一边,英智缓缓地向后躺下,躺在了涉的身上。

顺其自然的动作,涉也如日常那样用灵巧的手指代替梳子,熟练地打理起柔毛。

“涉,刚刚你也露个面多好……昴流君,他可是未来之明星啊。哦,不,他现在就是实实在在的‘明星’。”

“Amazing!英智,你现在就像是献宝的小孩子那样兴奋哦哦。”

脑袋一下子有点烫呼呼的,英智觉得这比喻还真有点微妙,不过英智并不讨厌。

悄悄翻了个身,英智将半边脸颊都埋在了怀中,并无视了涉因为头发的再次凌乱而发出的轻声抱怨。

“呵呵,我是真心欣赏那孩子……你是知道的吧,涉?”

当然知道,不然为什么你主动申领了这次的特殊任务,然后又要以Trickstar的名义上报呢。

“如果你真这么认为的话,就别用'那孩子'这样的说法。”

“可是……我必须和他……保持距离不是么。”

双颊的红晕已经渐渐褪去,英智贴着涉的胸膛,感受着对方铿锵有力的规律悸动。

“如果,我说你不用呢?而且,你也明明让他抱了不是么……”

“我感觉我无法拒绝他……不,也许是我想要去贴近别人也说不定……不过,涉,你我现在这样也不吃亏啊。”

涉闻言暗自好笑,怎么可能因为如此就吃醋了呢。

“涉的爱与惊奇……你平时风格这么夸张……这样柔和的涉……我就……独占了吧……”英智伸出手指慢慢绕起了涉的头发,视线越来越模糊,终被困乏埋没,“你,可没……拒绝的……权利……呼……”

涉知道英智已经入梦,他小心翼翼地横抱起英智把他安置于床榻上,盖上被子,细心地拉了拉被角。

“你明明知道,对日日树涉来说,天祥院英智你才是最大的爱与惊喜呢。”

丝丝发尾还缠绕在英智的手指上,涉侧耳听着英智平稳的气息,弯腰轻柔回答。


评论(3)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