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桃李中心】魔卡少女桃(第二话)

第一话链接 ,看来大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风格,把我现在有脑洞构思的几篇写完就完结吧。


第二话


“风——【狂热的旋风】鸣上岚?”

“阿拉~你遇到困难了么?人家不会视而不见的~就让姐姐我——”

桃李把主动从卡里冒出来的鸣上岚按回了卡里。

“请问,还有其他卡可以用么?”

“还有八张三星的柯基……啊,抱歉其中有一张是小濑,我一下子没分清楚。你要用么?”

敢情我刚刚那十连这是在抽生日池么我!而且就没有过生日的那个人的池五!

还有,你们的外号我根本记不住啊!

“大神前辈还是算了……但是——我该怎么对付眼前这个啥磨子翔牌啊!”

十几分钟前,桃李好不容易把躺在地板上的SS小人凛月连带着动作5变出来的枕头拖出了地下书库,还没来得及整理一下思路,屋外就狂风大作。

“啊,这是翔牌,我们出去吧。”然后凛月理所应当地趴在了桃李肩头指挥道。

可是你都没告诉我怎么用魔法好不好!

桃李觉得此时吐槽就输了,于是他翻箱倒柜找出了道具。

现在面对巨大的翔,桃李只有硬头皮上了!

“风啊,快变成沉重的锁链!风!”

岚发着光再次从卡里冒了出来,然后他大叫了一声。

“痛!你刚刚在用什么戳我啊!”

“这个?是星耀祭用的星杖哦!怎么样怎么样,很适合做魔法杖吧!”桃李一脸得意,那可是他为了英智哥哥亲手设计的,“不对!快去抓住翔啊,风!”

“是是那也不用戳人家么万一破皮了可太糟糕了~”

岚的语气还没让桃李做出反应的下一秒,他就冲了出去,三下五除二就缠住看了对方,使得对方动弹不得,田径部的实力不容小觑。

“哇!不愧是初始卡!”桃李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走上去查看情况。

“诶?!小美伽怎么是你!?”

还抱着对方做着类似于绞杀动作的岚发出了惊叹,桃李这才看清楚翔牌竟然是高自己一个年级的影片美伽。

“诶?我们VK活动经费不够了啦……我听说工作的话就可以拿到线圈纽扣和布料,就可以省下不少衣服钱吧。”

岚扶额。

“啊,可是,那是‘!!music'啦,而我们目前还是‘!’啦。”、

影片美伽,因为过于震惊,语无伦次。

“诶诶?不、不过如果学会了飞,老师一定会很开心的!”

“再怎么样,人类也不可能会飞吧!”桃李忍不住插嘴。

“阿拉,我们可是偶像魔幻祭哦。你别忘了天祥院前辈都有跳楼卡哦。”

桃李无话可说。

“小美伽真是好孩子,摸摸。”

“诶诶诶呜呜呜”

“你们,腻够了吧……你们现在各种意义上都是我的翅膀啊!”

桃李叉起腰,表示很高兴。

“啊,不过还好翔牌不是长毛,我才不想以后一直骑着他!”

“啊,你没听说么?之后都会用这个。”一直下线的凛月大概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两对翅膀,大的一对扔给了桃李,小的一对贴在自己背上,“也就是说,翔是只客串一集,也只拿一集的报酬。”

美伽,再次受到暴击。

“诶~小栗,没想到你有这个嗜好。”

“如果会飞了,就可以躲开那个人了。本集的解说到此结束,啊,晚安。”

你根本没说什么好么!而且你一天之中说了两次晚安!

算了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恢复你原来的样子吧!上级招募书?好像哪里不对……那就……按死他牌!”

“等等,我会关西腔所以我可以……啊!”

魔杖对准美伽后,一阵噼里啪啦的闪光之后,一张卡片落入了桃李的手中。

NEW!翔——【飞行信者】影片美伽


“对了,到底是谁告诉小美伽这样的事情的?”

岚在变回卡片前多了一个疑问。


=TBC=


*到目前为止的人物对应:

小樱   桃李

小可   栗子(SS小人模式)

风牌   鸣上岚

翔牌   影片美伽

??   英智

*星耀桃李的杖子:

mika卡面:

评论
热度(14)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