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英纺】错过幸福?(7上)

*前文链接和文前说明:1-2 3-6 


7

(时间线:我也可以这样做吧?毕竟你也不讨厌这种小孩子般的幻想对吧……♪)

“谢谢你,纺,我好多了。”

不是精致的陶瓷茶杯也不是高档的红茶茶叶,捧着热白开的英智开心地笑了起来。

在扶着英智进房间后,纺细心地在椅子上放上了软垫让英智休息,自己也搬来凳子坐在了对面,看着英智君眸子里闪着惊喜和兴奋的光,情不自禁地评价道:“英智君有的时候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呢。”

英智听言却一点也不生气,面不改色地反击道:“纺才没资格说我吧。作为说我坏话的惩罚,我要狠狠敲你一下。”并且把手里的文件碰了过去。

纺倒是平时被夏目砸惯了,反倒对这样轻柔的动作一点都不吃痛,顺势接过顶在自己头上的文件打开看了起来。

“诶我倒是希望纺能给点反应啊”

“诶?!我是不是应该大叫一声倒在地上比较合适?恩……这是,Switch上次递交的演唱会申请书的审核稿?”

“不,纺不用去附和别人哦。对,希望你们再好好看,还是有一些要注意的点,不过基本没问题了。纺,你真的很努力了。”

专心翻着审核稿的纺并没有注意到英智在提到Switch时收起了笑意,有的没的回答道:“恩,是大家一起努力了。英智君你批注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好好研究的,我会转达给夏目君的。”

“是么?'大家一起'啊……也是啊。总之,作为学生会长,先预祝你们成功举办吧。”

纺啪得合上文件,不住地点头:“恩恩,有英智君这句话我就信心百倍了。就算不是学生会事务,英智君也会来看的吧,我期待着你为我们加油的哦。”

“啊,我该说你是迟钝还是纯真啊,算了,纺你这样也挺好。”纺似乎被这个评价打击到了,英智却爱理不理地摆了摆手并不准备对纺详细解释。学生会长亲自来送本应该是自取的文件,逆先君应该是已经看出来了,而眼前这个自己的目标却不知道真傻还是装傻。

啊,说起逆先夏目……

“我有点意外啊,逆先君竟然会把房间让给我们休息,这里可以算是Switch的根据地了吧。”

甚至体贴到了在注意到了英智身体不适后,他扭头走人放弃了一次良好的嘲笑的机会。

“他不会是吃坏了什么东西吧?我是不是应该去食堂查看下?他吃食堂么?”英智似乎是在认真思考着可能性,略有所思。

“呃、英智君,你别看夏目君嘴上不饶人,他实际上心地很好哦,我保证哦。”

英智注意到装作随意的纺在接话前顿了一秒,并且避开了自己的提问,算是一种自我保护吧。

其实英智问出这个问题本没有挖掘信息的意图,但是现在一旦有小动作纺马上就会抛来“英智君你不会又在策划什么吧”这样的话,让英智觉得虽然是被关注着却又自作自受。

英智把苦恼藏在心里,脸上表情却淡然自若毫无变化,这就是纺和自己的差距。

“也是,纺你看人一向很准。”

除了在我身上翻了一次以外。

这次纺没有接话,看来是和自己想到一块去了。

“换个话题吧,纺。”英智决定还是自己先打破沉默,“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逆先君今天一反常态帮了我,我不喜欢欠人情。所以接下来的话麻烦请你转达给逆先君算是我的回礼了,毕竟我在本人面前直接说要帮忙估计会被诅咒一万遍,虽然这样也挺有意思的不过毕竟太麻烦了。”

英智能从纺不解的表情中读出大大小小的好几个问号,然后他特意扭开脸不再看向纺,在开口前深吸了一口气。

“纺……这就是像是被死神掐住了脖子……你看不清他深陷的眼窝里是深渊还是绝望,你只能感受到……”英智发现自己有点失控,本以为已经习以为常,但那种痛苦和难受深入骨髓无法愈合迫使自己在讲述无暇顾及纺了,“……感受到他细长的指甲嵌入了皮肤插入了气管……疼痛不过是表象,因为你无法说话无法呼吸,你逃不过命运逃不过他的魔爪,你的无声呐喊被践——唔?”

“英智君!”

纺的反应比英智预料中的还要剧烈,他大喊着直接用手堵住了英智的嘴,用力之大差点把英智直接按倒。

被迫停下话头的英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回过神的时候英智才发现自己双臂交叉着抱着身体,背离开了椅背,身体半弯着向纺的方向倾了过去。这是自己在外人面前不会出现的窘迫姿态。

英智似乎能看到纺的手指缝隙间溢出的白色气息,这是自己还活着的证明,这是纺还在这里的见证。

“对、对不起!”

纺终于注意到了自己刚刚做了什么,猛地移开了手,却还没来得及缩回就被英智一把抓住。

“英智君?”

纺注意到了英智君的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红潮,他看了看自己被抓住的手,这一幕似曾相识。一年前在医院,面对英智君突如而来的肢体接触,纺想要挣脱,而现在,纺注意到了英智君的手虽然比其他人温度低一点但不再如此冰冷,自己有勇气去看英智君的表情了,也有勇气用自己的手去温暖他了。

“英智君,为什么要把这些告诉夏目君呢?”纺决定先放一下自己的手这件事不然就无法思考了。

“刚刚,你们在讨论演戏中要用到的吐血的感受吧,我想我能帮得上忙就是了。”

英智的语气很平淡,似乎在谈论今天晚上吃咖喱还是寿司。

纺不知道英智君经历过多少次,也无法知晓在这一路上有多少坎坷甚至生死攸关,但是英智君的确爬了过来,然后直起伤痕累累的腰版,向世人宣告自己是这里的皇帝。

上次的事件也是如此。在全校组合的对外演出中,fine在演出后台被激进粉丝泼了红墨水,甚至被当场拍下全身染红似浴血的照片。事后走在学校走廊上,纺听到学校里的人议论纷纷,不安的气氛逐渐弥散。这时候纺突然被学生会告知自己被莫名其妙选为学生代表,要去医院看望在事件中意外晕倒的英智君。也许自己是有点庆幸可以知道英智君的现状的,但是当捧着果篮站在熟悉的病房前,纺还是犹豫了。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病床上的英智君在看到自己的时候不是惊讶也不是无所谓,而是带着虚弱的笑容开口:“纺,你能帮我代为记录一份发布会的稿子么?我现在打着点滴没办法动,涉他们怎么说也不肯帮我呢。”在如此重要的演唱会上缺席,他无法原谅自己,他想的是fine,是梦之咲。纺突然明白了那位青梅竹马的副会长让他来的目的,这是,自己能做到的事。所以纺答允了下来,一边留意着英智君的情况一边记录笔记,必要时还借着上厕所之类的名义让英智君休息一下。

纺印象中那天除了记录,自己几乎没再和英智君谈论过其他话题,但是临走时英智君指了指果篮让自己带回去给母亲。

而今天,英智君在面对吐血这个话题时的过度反应也许就是红墨水事件的后遗症还未消除,但是他却在夏目君面前选择了逞强,甚至在自己面前也仍未放松。

纺在回忆和思考中五官渐渐紧张,英智歪过头仔细观察着纺,却猜不透眼前的人在想些什么。

不过明明是说要帮助逆先君结果纺却纠结起来了,还是先好好解释一番吧。

“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不用在意,更何况已经一年过、”

英智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刺耳的哐啷一声,随之手中的温暖也突然抽离了。


TBC


*时间线梳理:追忆2 - 第1、2节 - 红茶部追忆第3节 - Switch初登场第4节 - AUTUMN LIVE第5节  - 漫游仙境 - 第6、7节

*第7节:第7节中提到的简单交代了事情经过的“红墨水事件”,其实是我另外一篇 英智中心fine全员 的剧情向同人文,在后文中也有一句话与之相对应。这篇是我目前为止最得意的ES同人,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浴血振翅 。

*第7节:果篮对应追忆4剧情,英智此时变得更加实在

*下一次就是最后一次更新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