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春雷*讴歌的暴风雨 风之精第一话 翻译(总第5话)

*翻译保留原日语标点符号,时间关系为粗翻版本,一切以国服官方版本为准。

*目标是剩下的所有在一周内做完(总感觉在说大话了所以划掉♪)。翻译 @ミントを食べる 其它兔毛

*视频版本全部做完后再考虑,吃力不讨好。


风之精 第一话


<几天后。周日正午。>

英智:…………

……我可以睁开眼睛了吗、涉?

涉:不行哦~、还不行哦~!要鬼数到100后才可以哦、现代人要遵守规则哦!

英智:鬼是指谁啊……

闭着眼睛的话、会产生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两的错觉、这样子用排除法、鬼就是我了

涉:也有可能是我呢、毕竟我在过去可是像怪物一样被当成鬼被人排斥呢!

女士们先生们。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五奇人』日日树涉……☆

英智:你很开心呢。我也很高兴你这样、但我有点疑惑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明明已经彻头彻尾了解你了、你却还做着不着边际的事

涉:呼呼呼。请不要像闹别扭的小孩子一样、变得真可爱

英智:事实上、我现在就像孩子一样呢。闭着眼睛骑着你的肩走到这里——明明偶像应该时刻展现完美的自己才对

这样的话简直是笨蛋总大将了

涉:说得太微妙了

在现代日本还用『皇帝』这种恬不知耻的称号四处露面、你不就是创造了这样笨蛋偶像聚集地的头目嘛!

英智:我又没有站在顶点独裁啊

ES、这个现代社会、可不是一个刚刚从高中毕业的年轻人就能支配的狭窄之地

涉:没错。一个人即使拼尽一生、也都不能理解支配一个人、这是司空见惯的事

这就是人类这一物种的极限、所以人生才这么有趣么!然后呢、啊啊、这个世界是被光辉所包围的啊……☆

英智:…………

涉:哦呀、你竟然不再理我了、没有反应、会使我相当受打击的哦

英智:……不。我是感觉、好像逐渐开始理解情况了

虽然看不见、但只要没死就能抓住推理需要的线索——这个甜味是、嗯?

涉。你是真的把我当成了婴儿么、想要用点心让我开心?

涉:并不是哦。我知道你并不喜欢甜点、所以特意准备了更好的东西哦!

来吧、请睁开眼睛吧英智!

不、会吞噬万物的『皇帝』陛下——让可怜的小丑我、为您献上您喜爱的世界吧!

英智:……?这、是?

桃李:啊、过来了过来了

真是的、你们也太慢了吧~?这里风这么大、我的发型都要吹乱了哦?

每天早上、为了让自己变得可爱你知道我要花多少时间么?

弓弦:呵呵。虽然主要是我在做这件事、但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所以完全没问题哦♪

英智:啊、大家都在啊

但是、我们为什么要聚在这里呢?还铺了塑料垫子、摆了一堆吃的喝的

桃李:咦、你还没有告诉英智大人么?

涉:是的。如果我提前说了、他说不定会溜走的

英智:我才不会……。把你们这么做的原因好好和我说明、我就能接受了

现在这么看来——就是大家开开心心一起赏花、享受乐趣这样么

最近风很大樱花被吹得到处都是、虽然今天是周日、但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赏花

弓弦:呵呵。你看上去有点不开心呢、英智大人

因为我们这次太强势了——没有问过你、就直接替你决定不能拒绝的事你肯定很不习惯吧

英智:你说得非常在理、弓弦

弓弦:是的。因为我也是『fine』

桃李:真是标准答案。太好了、今天我的执事也很优秀♪

英智:我并不这么认为呢……。虽然这不问比较好、但为什么弓弦你抱着桃李呢?

这么看来、弓弦比起执事更像是妈妈了?

弓弦:的确很像、前言是在开玩笑……

我能够像这样无限制地怜爱、惯纵、照顾少爷、很能满足自己的执事欲

英智:执事欲

弓弦:没错。今天是休息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来缓解压力吧

如果没得到对方允许就做、那就是犯罪、但这一次少爷也同意了

桃李:对。我一直硬撑着也会累、偶尔这样也不错。让仆人休假、赞美仆人、也体现了做主人的价值

今天是休息日——是『英智日』、就不要那些繁文缛节破例允许了

英智:英智日


====

下一话:涉英求婚问题发言

评论(1)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