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六章)

*本章前半凛月X英智,后半敬人X英智,大概没有左右之分,请留意。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啊,我校梦之咲如今真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啊。”

“是啊,除了刚刚还在你脚下的我以外。”

“哈哈,抱歉抱歉,可是这是凛月君你不好啊,你为什么像根被拔出来的胡萝卜一样倒在泥土上呢。”

还未清醒的胡萝卜——朔间凛月毫不吝啬他嫌弃的眼神,然后自顾自地打着哈欠从地上爬起来。

风和日丽,阳光大好的明媚午后,晕晕沉沉的凛月任由英智笑嘻嘻地一边拍去他身上的尘土,一边蹦蹦跳跳地跟着他。

“禁!”

随着凛月结界的形成,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了红茶部的规定活动场所花园露台。

“哇太棒了!这就是结合了阴阳术和魔法的啊、啊……”

酥麻感让英智停下了话头,发出了颤声。

凛月的双手从背后缠了上来,松松垮垮地搭在了英智的肩膀上,锐利的尖牙却准确无误地缓缓刺入了血管,享受浓郁的血味带来的刺激和满足。

脖子处的刺痛成为了现下英智最敏感的感觉,而紧接着血液流失带来的晕眩感如阵阵闪电般穿梭在身体内,英智一腿软连带着凛月一起跌在了地上。但凛月显然没有松牙的意思,一直搂着他,紧紧咬住。

英智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凛月滚动的喉结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突然觉得这也挺带感的。

 

“你脖子保养不错,我还挺中意。”

“啊,谢谢。”英智注意到每次吸血凛月都会避开重要的大动脉血管,并且在结束后带上了一个止血和治疗的魔法,“不过,今天,你是不是有点粗暴了?”

“谁叫你故意踩我?”

英智并没有反驳凛月的话,笑着扔过去一句“虽然不讨厌,但是你们血族这一族还真是麻烦啊。”

“麻烦?小~英你最好感恩戴德,要不是我凛月大人,你可早就暴毙身亡了。”凛月不以为然地挥挥手,“而且我可是冒着被你左右手一起杀了的风险在这么做啊。你应该下辈子做牛做马伺候我,哦,这辈子也行。”

“可我的左右手现在可都在为你服务沏茶啊。”

英智捧着的红茶杯冒着热气,他哼着小曲、细心地通过漏勺进行调味,然后轻柔放下茶壶把满盛汁液的杯子递了过去。

“嗯……也罢,你的血液着实不美味,不过我们也算是双赢,而且你泡的茶也还算可以,我就大发仁慈地不计较了。”

英智知道,这马马虎虎的评价说明凛月已经相当满意,舒心不少。

“但我说麻烦也没错啊,外界总认为你们血族是吸人血液精气,但其实你们就算不吸血只要生活在有龙脉的土地上就可以了,因为你们吸取的并非精气而是魔力——也就是人类体内储藏的龙脉的能量罢了。”英智并未意识到他把魔力这种资质轻描淡写一笔带过,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虽然还能感觉到破皮处粗糙不平,但是已经不再疼痛,“关于这一点误会,你们却从不主动解释,这样一来,被归为魔族也并非无道理啊。”

凛月不加掩饰地翻了个白眼。

“从我这套情报?痴心妄想。更何况,你们人类口中的‘魔族’可是‘恶魔一族’的意思不是么。”

英智却因为这句话笑开了花。

“是么?那我现在不就是同恶魔为伍么?”

“还不知道,我们两当中谁是恶魔呢。”

凛月站起身,俯身压在了桌子上。略加法术,杯子便悬浮起来,缓缓飘向了英智。而凛月本人则撑着头眯着眼,兴致盎然地看着英智。

“既然如此,转校生也提到过,你也可以去找兄长帮忙的啊。”

英智接过茶杯时,摸着还留着些许温度的杯壁,最终摇了摇头,然后一言不发地细心又斟上了一盏。

“算了,还有,一年前保健室的事情还没结束对吧……”没有等英智伸手,凛月主动地把茶杯接了回来,“我讨厌这蠢蠢欲动的感觉,既然你要有所动作,也带上我们吧。”

“‘我们’?”

让英智意外的不是凛月察觉到了异样,而是他愿意与他“同伙”。

“毕竟,部长不在红茶部的话,也就没办法开展部活,这样也很头疼啊。”

“凛……”

要说对于凛月的回答完全是意料之中那是假的,可英智还没来得及回复,眼前的结界突然就支离破碎了。

随着大大小小的结界碎片化为光点消失,敬人握着出鞘的刀、刀尖直挺挺地对着他们的挺拔身姿落入二人的眼。

还趴在桌子上歪着头的凛月撇了一眼后,就坐回了自己的座椅上,继续握着杯耳优雅地品茶,对于自己设下的结界被打破一事毫不介怀,就是结界外阳光能不这么灿烂就好了。

“莲巳殿下!请把我的灵魂还——!”

神崎飒马握着空刀鞘急冲冲地跑了过来,可是着急不安的他在看到敬人铁青的脸色后也立马闭上了嘴,担忧的眼神在自己的刀和敬人的脸之间不断移动。

敬人转过刀,然后头也不回地把刀扔回给了飒马。

在飒马痛哭流涕小心翼翼捧着自己回归的宝贝之时,敬人毫不犹豫地一把抓起英智的手臂,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凛月,就一言不发地把人拉走了。

英智被拽了个措手不及,连和凛月道别的时间都没留住,就稀里糊涂地被带走了。

“啊,小~英也走了,真~绪学生会长的工作不知道做完了没啊~”

等到看不到英智和敬人的身影,飒马也弯腰告辞后,凛月站起身来利索地对着桌子一指,茶具消失不见,椅子也自动推进了桌下。

而对于从矮灌木后面传来的隐隐约约的“凛月……天祥院君你怎么能……呜呜呜”的哽咽声,凛月掏出符咒随意地往那一扔,轻轻松松搞定。

“看来,今晚有得英智受了。加油哦。”

花园露台又空无一人之时,涉从一旁的树上跳了下来,一边翘起头发安抚着也许是因为头上贴了一张符咒而陷入迷茫的老朋友,一边饶有兴趣地自言自语。



评论(4)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