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九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什么!?”

子弹入肉的声响就在耳边炸开的时候谁都会惊慌失措吧。

“不愧是鬼龙君,这种远距离射击,他可是佼佼者……哦呀,又一匹被干掉了哦。”

英智不再假装被钳制,扭动双手挣脱了暴徒的束缚。

几乎是同时,破窗而入的飒马提着刀向被敬人用定身术控制住的暴徒冲了过去。

“天诛!”

虽然嘴巴上是这么说,他不过是一个回旋用刀背打晕了对方而已,然后给犯人送了几条魔法锁链。

“神崎君的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了啊……”

“呼呼,也夸奖夸奖我啊,英智~”

好像是从地板像蘑菇一样冒出来的涉转着圈在经过英智身边时轻轻松松地帮着解开了绳索,顺带了这样一句耳语。

“涉……?fine为什么会……?”

出乎意料的英智还没来得及询问正在得心应手地对付魔物的涉,就发现桃李和弓弦也在不远处用魔法协助魔法牢笼被打破后的普通居民离开现场,马上心知肚明。

“是,我的涉完美无瑕。敬人也是独占鳌头呢,就像现在这样。”

众人身上留有的防御魔法的痕迹,这应该是敬人的杰作吧。

“不过,这个阵势是不是有点大了?”

攻破队总指挥敬人“姗姗来迟”赶到英智身边,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英智的吐槽。

他转过头,日日树一脚踩在叉叉眼的魔物的角上正在向他挥手,又转向另一边,神崎像是拖着被捆绑的萝卜那样把罪魁祸首拽了过来,姬宫和伏见也把普通群众交给了后援的学生后前来会合了,还在远处的鬼龙也排除了埋伏的可能性。

“还不都是因为你。”敬人带着众人避开了直播镜头,音量也控制在了不会被直播收录的范围内。

“可我是受害者啊。”英智微笑以对。

“英智大人……”

桃李在英智面前又低下了头,一反刚刚抱着小孩子施展使人安心的魔法时的勇姿。

“这让我有点amazing了,因为敬人的气息太强烈,我就没感觉到你们……”

“原来,英智更在意的是右手之人啊,我们fine好伤心好难过啊。”

涉从四次元口袋里掏出来三块手帕,在一手装模作样地擦着自己根本不存在的眼泪的同时,另一手也试图用手帕去揉桃李的脸蛋。

“日日树大人,请您适可而止。”完美躲开涉手帕偷袭的弓弦火冒三丈,似乎下一秒就能从背后掏出电锯。

英智也难得地伸手抓了抓涉的手示意他收手,然后大力地揉起了沮丧的桃李的头。

“我不在的话,你就是fine的队长,你做得很棒哦,桃李。”

先不说桃李发动fine为自己出动这件事,来到现场的桃李没有因为担忧而直奔自己,而是服从了敬人的安排,这真的是令人欣喜的成长。

“谢谢你们,让你们担心了,涉,桃李,弓弦。”

“嗯……嗯!”

弓弦注意到桃李仍然没有抬起头,不过么……

呆毛跳起舞来的少爷想必现在一定是心花怒放吧,看来少爷踏上名门大家的修行之路还远远不够呢。

“还有,也谢谢你们哦。不愧是红月,真利索。”

英智开心地鼓起掌来。

“先撇开莲巳的个人因素……你不会是想借这个机会测试一下红月现在的立场和实力吧。”

鬼龙红郎却没有给好脸色。

“怎么会!我不会对青梅竹马的组合出手的啦。”

“也不想想是谁在说这句话……算了,我也没在生气。”

结束向真绪汇报的敬人接过话题,熟知青梅竹马“恶劣”个性的他可不想让英智继续借题发挥下去。

“这倒有点出乎我意料,你真的是敬人?”英智假装吃惊,但在发现自己捉弄不到敬人后转过头面向了另外一个人,“不过,为什么小杏在这里?她可不是魔法科或者偶像科的。”

在敬人和飒马制伏暴徒、涉和红郎配合着打倒魔物的同时,制作人科二年级的风云人物:转校生,名为杏的飒爽女孩,徒手用物理的方法掰开了禁锢普通民众的魔法牢笼的栏杆,然后桃李和弓弦才能紧接着展开了下一步的救援和安抚。

“朔间让我带上的,说是来见习,我可不知道这是吹的什么风。”

“前学生会长的建议也不是没有道理诶。不过……太可惜了吧,这些画作。”

很遗憾,因为破坏牢笼时没有控制好力道,断掉的栏杆飞弹了出去,画展现场的展出作品好几幅都遭了殃。

“对、对不起啦。”杏脸微微一红,左顾右盼后双手合十,“我会负起责任的。”

“赔偿的事情再说吧……还有英智,你想要看的话我回头给你画上几百幅都没问题。”

敬人也觉得心血就这样被毁了的确很不甘心,但是在任务中出意外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英智应该也是清楚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好遗憾啊,这是难得的敬、水神姬老师的画展啊。”

“我说,两位,比起画展,先来管管那位吧。”

“我以为小杏你……算了,没什么。”英智欲言又止。

在场的fine和红月都顺着杏手指所指的方向看去。

“那,怎么样让这位暴徒先生开口呢?”

 

=TBC=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