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十四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本节主元菲


第十四章

 

日日树……涉,他竟然也跟着跳了下来。

“涉……”

“哦呀,你这人,还真是时时刻刻不会忘记自己的心仪之人诶。”

从天台坠落后紧接着不是冰冷的地面,而是调侃的语气,这可真是amazing。

“日和……君……?”

“还有我。你刚刚醒过一次,叫过医生后又睡过去了。”

英智终于从悠久的梦里彻底清醒,视野里雪白的天花板的角落里冒出了一颗卷蓬的脑袋。

“啊,竟然有人能在把我们搞得够呛后又忘了我,可真是坏日和。”巴日和用手掌抵着脑袋,颇为夸张地挺起腰,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情,“还是说,你终于是死了么,英智君~”

“我活着你有什么意见么,我可不会在你之前死去的,日和君。”

英智抢在乱凪砂试图制止日和之前吐槽完了,从床上坐了起来,并对随即递来水杯的凪砂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望我,所以,有什么要事么。”

“你先不问一下我们有没有被波及么。”

日和的心情调整得很快,他一屁股背对着英智坐在床边,双手撑着床,扭过头。

“你们当然会没事,毕竟你们可是能把吐血的队友扔下,独自离开的人啊。”

“别这么铁石心肠么,英智君,好歹我们也……”

“我们也帮忙了。”

凪砂的适时乱入让日和一下子乱了步调,他瞪大了眼睛,转过头鼓起包子脸表示不满。

“我想说的是:好歹我们也曾经……”

“我们也帮忙了。”

“额……我该说你是会看气氛还是KY?”

这一点日和可真是拿凪砂没办法。

不过,凪砂并没有说谎。

即使是小型的流星雨阵也需要消耗相当大的魔力,在英智在会场用流星雨阵控制住歹徒的时候,两股暖流从不同的方向流向了英智。

英智一时间差点没控制住自己扭过头去看直播的摄像机。

英智的流星雨阵的ensemble time,只有元fine的三人知道。

只有他们,才能在英智最需要的时候,即使身处异地,也能伸出援手。

日和君和凪砂君那时一定在同地,那还有……即使是一纸合约,也算是友情么?

英智脸上带着微笑,叹了口气。

“我表示感谢。谢谢你们,日和君,凪砂君。”

但显然日和对英智的坦率并不领情。

“我们只是还人情罢了,不然就真的变成坏日和了。”

“是,是。就当你是还人情。”

一年前的流星雨阵之后,英智被人从天台推了下来。当时被重创的英智神智并不清醒,但他立刻明了了现在的形势——他被人盯上了。

所以当他终于在熟悉的病房里醒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派人封锁了流星雨阵的消息并拖着满目疮痍的身体和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定下了契约。

“知道流星雨阵是fine施展的人不能将这件事以任何方式说出去或者告知其他不知情的人。——这还真是霸道的契约啊,当然这个契约只对人类有效,偏偏我和凪砂都不是人种,你还真是放心我们两啊。”

“不过也多亏如此,我和你才能安心离开梦之咲,而不被打扰。”

“啊,凪砂你说得对,这也的确如此。”

英智毫无顾忌地拍了拍日和摊开的双手的手掌。

“包括你们在内,我现在认识的非梦之咲的偶像,都并非人类,这是巧合还是天意呢。”

“嗯~我肯定的是,我们离开梦之咲是我们自己的选择,也是你既定的——不是么?”

英智被日和狡猾的笑容给愣住了。

“是么,日和君是这么思考的么。”

既然自己被盯上了,无论是为了会长之位还是商业斗争,或者偶像事业亦是血脉原因,只要自己离开了现在的位置,危险就会转移到别人身上,所以英智选择坚守了下来。

即使有真绪这个影舞者,他也不会把梦之咲学生会会长这个生有荆刺的危险宝座让给别人。

只有他,他,必须坐稳这个位置,才能保护更多的人。

革命事成之后,日和和凪砂看上去是遵循自己意愿离开了梦之咲,纺也另寻出路,但是也许是英智暗中牵线搭桥故意赶走他们也说不定,因为不想再牵连他们。

“这次也是一样的吧,我是不知道你那个敌人在想什么,但是通过公开身份这种方式让敌人把目标只锁定在你一个人身上……你这人为人处世,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不知变通哦。”

在直播中通过镜头,人们也只知道流星雨阵和英智有关而不是fine。英智本人是不会受到契约的影响的,但他并没有暴露元fine,在风口浪尖上的只有一个人就足以了。

“不过,现在就让日和大人我,把这个坏日和华丽地变成好日和吧~看~”

日和从床边崩了起来,完全无视了因此震动了一下的英智,自顾自地啪嗒一声打开了病房的大门。

“敬礼!七种茨向猊下报道!”

“会长大人,如果这个无礼之徒胆敢向您不敬,请允许我,代替身体还没恢复的您用一些不雅观的方法对付这个歹徒。”

弓弦显然对这个宽敞的病房里竟然会聚集这么多的人甚是不满。

“弓弦,我还是习惯你称呼我为‘英智大人’哦,当然,如果能直接叫我英智就更好了。”

“虽说先前是为了隐藏您的会长身份,但对于直呼您的雅名我仍然不敢当。”

“弓弦你还真是死脑筋,不过么,称呼问题先放在一边啦~在下关于眼下此事有一些头绪。”七种茨大摇大摆地越过了日和和凪砂,径直走到了英智跟前,自信地点了点头,“而且这件事也给我们这边造成了一定困恼,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兴趣联手呢。”

英智配合着茨抬起视线,耸了耸肩。

“这要决定于你的情报价值了,七种君。”

日和、凪砂和弓弦各自后退了一步,把空间让给正在“友好地”微笑对视的二人继续商讨接下来的计划。

“日……”凪砂趁此机会悄悄地凑过来。

“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一年前我们离开梦之咲后据说英智君曾经抓着老师的领子逼问‘你把日和君和凪砂君怎么样了?’。”日和注视着两个自己的曾经的和现在的队友,眯起了双眼,“你是知道我做人的原则的吧,凪砂。”

“我明白了。”

“我想,这也是英智大人的可爱之处——日日树大人是这么说过。”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听到两人对话的弓弦,在听到凪砂的肯定答复后补充了一句,

“诶?你刚刚是在卖队长么?真是好日和。”

“才不是。”X2


=TBC=


评论(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