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十五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涉敬英大三角,我的爱~


第十五章

 

清醒的第二天,英智刚皮笑肉不笑地着送走了政【】府的官员们就看到他的左右手一起进入了病房,一手拉过一个来,真心眉开眼笑。

“刚送走达官贵人们,就看到我的左右手,真的是心情愉悦。”

眼镜蒙上了一层雾气又很快散去,敬人压了压自己的怒气,决定无视这个小插曲。

“诶呦喂……英智,我说,刚刚那些达官显贵们他们……”

敬人低下头每说一个音节,英智的脖子就一阵温热,但英智显然还挺享受这一点的。

“嗯,就是一些机要官员而已,要糊弄过去还是很简单的。”

“他们可不是仅仅来慰问你这么简单吧,而且……话说。”

敬人在英智特意伸过头来蹭,用头毛挠着自己的脖子痒痒的时候忍不住了。

“话说,我们三个大男人为什么要这样的姿势挤在一个这么狭窄的空间里啊!”

英智双手环抱着腿乖巧地坐在衣柜的底板上,涉则半蹲着趴在英智的背上贴着他,而敬人就站在两人对面、衣柜里唯一剩下的空档,手撑着顶部弯着腰。

这都到底是什么俄罗斯方块的姿势啊!

“呼呼,那当然是因为接下来我们将要规划伟大而又神圣的秘密计划,这样做才不会被偷听到么!”

下巴顶着英智的头的涉竖起食指笑眯眯地回答道,另一只手却不安分地抓着英智的头顶,还时不时揉揉头发。而英智本人则眨巴着眼睛,明显很是满足。

敬人青筋暴起,人刚微微一动,脸就直接往涉的嘴唇上送,下巴与英智的额头来了个亲密接触。敬人只能连忙往后避开,后脑勺却又撞上了橱壁。

“啊,这怎么和护士小姐解释呢。”

英智一脸无辜地抬起手,想要摸摸自己被撞到的额头,手指穿过涉的密发还碰上了敬人的胸膛。

“你要解释的事情可多了!”

敬人忍无可忍,终于一胳膊肘顶开了橱门,不由分说地把英智拉了出来并半强迫地把他扔在了床上,细心地盖上被子后又回过头瞪了并没有因为英智的离开而发生半毫米姿势变化的涉一眼,终于让坐着空气椅子的后者也从衣柜里钻了出来。

“敬人,你脸好红。”

“还不是给闷的!”敬人没好气地说这话的同时,顺手甩了几个闭耳塞听的防窃听咒语。

终于转着圈绕到床头另一边的涉指挥起了自己的头发,用发丝缠着靠枕垫在了英智的腰后。

“谢谢……可是,涉,头发里是没有神经组织的,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并不是真正直接驱使了头发,而是用魔力裹住了头发造成了头发像手脚一样受意志控制的假象……我为啥要解释这些花里花俏的玩意!”

“哦哦哦~不愧是右手之人,鼓掌!”

当然涉的鼓‘掌’用的也是头发,并配上了口技发出了掌声。

“哇——取长补短~你们可真是”

“英智你如果需要眼镜我可以把我的先借给你。”敬人直接打断了笑眯眯的英智,又停了几秒思考,“金丝的还挺适合你的。”

“哦!我完全赞同!”还没等到英智回应,涉就大声插嘴,还把发尾伸到了敬人的脸上,“让我们握‘发’言和和好如初吧!”

敬人不由嘴角抽筋。

“我们根本没有吵架好不好日日树!还有我说你这样下去,早晚会秃的。”

“A~mazing!你这是在关心我么?我好感动!”

“噗嗤!我的左右手真是和谐,不愧是传说中天造地设的一对~”

“你以为是因为谁才会这样的啊!”

天祥院英智的左膀右臂,曾经被视为互为情敌的两人,在一年前的一次事故中由于某些不可造次的原因,反而被传为是天作之合。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敬人都不想回忆起那次事故,胃疼再犯。

一年前的梦之咲,在英智的革命后百废待兴。当学生会室突然发生爆炸时,敬人正带领着一群学生在操场上进行热身运动。

破碎的窗玻璃,或是被结界挡住或是人为漂浮在空中,并未砸伤任何一位学生。

但,敬人的心揪了起来。他清楚地记得,英智留在了学生会室里。

敬人脑子一热,放下了他所重视的秩序和得失,刻意忽视了自己过于急促的气息,直接在空中造出了空气踏板,大步流星地三步并两步拾阶而上,情急之中意图要从破碎的窗口直接闯入学生会室。

“英——诶……?”

可是,他还没踏上窗台,就又被轰了出去——被成群的鸽子。

敬人清晰地听到了楼下聚集的学生的惊呼,整个身体腾空在半空中的他刚感受到重力的招呼,腰就被人搂了去。

“嘘……听我的。英智他……”

 

=TBC=

*挤衣橱灵感来源:《今天开始做魔王》

null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