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十六章)

*对的,失踪人口回归了,大概回归了吧……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这一节仍然是:涉敬英大三角,我的爱~


第十六章

 

“哦呀哦呀,这不是莲。巳。君。么~就让我们以Amazing的方式庆祝我们的重逢吧~”

“这是哪门子——重逢!”

爆炸的巨大声响和爆炸地附近的空中争斗引来了不少学生的注目。

一方是原为五奇人之一的天才魔术师日日树涉,巧妙利用白鸽群舞而产生的气流,以优美的姿势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移动,躲避对手的横扫和劈腿。

另一方是在不久前的梦幻祭里大显身手的新任学生会副会长莲巳敬人,以丝毫不输于对方嚣张气势的自信用魔法制造出空气平台,身手自如,动作干脆。

在围观群众惊讶于两人精湛的技术不断发出感叹并试图接近之时,学院中代表政【】府立场的老师们终于姗姗来迟。

“哈啊……好啦好啦,快散去了吧,小心鸟粪掉头上。”

佐贺美阵打着哈欠,以慵懒的语气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现场陷入了一片微妙的寂静。

随后赶来的门章臣一把抓住了阵的衣领,向自己提了过来。

“不要把学生之间的斗争说得这么轻描淡写!”

“诶?可是,那个日日树弄出爆炸什么的,不是见惯不怪了么?让他事后把学生会室修复了就行了吧,反正我想学生会也不会追究的。”阵对着章臣眨了眨眼,又伸出手指指了指还在放出噼里啪啦声音的上空。

楼下聚集的学生发出了“原来如此”的感叹。

章臣内心表示“啊,我知道你是想把学生糊弄过去,啊,但是,这个态度也太漫不经心了吧!”。

“啊~~莲、不、敬人君~接受我名为‘爱’的礼物吧~~~~”

“哇!!!!”“什么!???”“我的神!”

听到学生骚动而闻声抬头张望的章臣和阵也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眼前的情况。

“喂,章臣,我是不是已经老了啊,我好像看到……”

“啊,不,阵,你没看错,他们——”

敬人被白鸽轰出窗外被涉搂住后,经过两人在半空中的“殊死”搏斗后,他们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

“接吻了。”

 

“好了,回想到此结束了哦,敬人。”英智用一合掌打断了敬人的回想,“从那以后,梦之咲就传出了你和涉之间有一腿的传闻,真是可喜可贺。”

“不许笑,英智。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想这件事啊!还有什么‘左右CP’,学生太闲了吧,真是够了!”敬人说到激动之处,握起了拳头。

“呼呼,毕竟敬人的心事都写在脸上了么。不过么……”英智倒是一直挂着微笑,在看到敬人义愤填膺之后,轻轻用手掌盖上了敬人握紧的拳头,“非常感谢,你们那次帮我的忙,敬人,涉。”

敬人对着英智眨了眨眼,又转过头看了一眼故技重施飘起头发的涉,“哼”了一声抽回了被英智盖着的手。

五奇人被打败后,在英智回到学院后,涉就明目张胆地缠上了英智,变着花样去找英智玩耍。

但那天他哼着小曲打开学生会室的门的时候,迎面的却是尖锐的风刃。

涉条件反射地以矫健的身手躲过了接二连三的攻击,也看清了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的英智。

以英智为中心,形成了魔力的漩涡,魔力以剑刃的形式向四面八方弹射,切断了贵重的家具,砸碎了精致的雕像,房间的玻璃窗也一瞬间支离破碎。

“呜……”

涉听到英智的痛苦呻吟,再看看现状马上明白了这就是魔力暴走。涉来不及多思考为什么大病初愈的英智非但不是魔力空乏,而是魔力充沛到暴走这件事,直觉告诉他,这件事不能公布于众。

稍稍思索后,涉释放出自己的魔力包围住了英智,试图用自己的魔力引导分散英智的暴走魔力。

努力没有白费,被涉的温柔气息温绕的英智呢喃着伸出了手指触碰着如多彩棉花般的涉的魔力,表情逐渐回归平静,也不再发出呻吟。

涉抹去了额头的汗珠,不禁感叹自己这个魔术师竟然也会在这种场合大费周折,刚想起身近距离查看英智的情况,就发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正在快速靠近。

“哦呀哦呀,那就将计就计吧。”

涉算准了时机,对着成为风窟窿的窗户放出了大量的鸽子,然后在自己也踏着窗框跃身而出之前,轻轻抚摸了一下英智通红的脸颊。

意料之中,被鸽子轰出去的敬人担忧中带着诧异,在看到涉后脸上毫不掩饰地表现出不信任感。这种直率让涉在内心吹了个口哨以表示赞赏。

涉巧妙利用由鸽子飞翔产生的气流,迅速接近了他。

“嘘……听我的。英智他……”

“……难道,魔力暴走了?”

涉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天祥院家和莲巳家是世交这件事。想到敬人会比自己更了解英智,竟有那么一点点嫉妒。

敬人也看出了涉的一时恍惚,眼下事态刻不容缓,他恨不得立马躲开涉的纠缠直接进屋去看望英智,但他克制住了自己,然后毫不犹豫地给了涉一拳。

涉顺着直觉向后躲闪拉开了距离,躲过了敬人的攻击。意识到失态的他立马反应过来,伸出手抓住了敬人,借着这个接触传音入密告诉敬人英智已经没事了,并且——

“‘呼呼,我需要你的演出~’我当初就是这么和右手之人说的哦~”

“所以,你们当初就演出了那么一场现直到现在仍然被津津乐道的、被誉为典型模范示例的空中大战?”英智伸出食指顶住下巴歪过头,语气甚是愉快,“而且,还接吻了?这是不是有点过火了?”

“我可没有和你以外的人接吻过。”

“哦呀英智,你这是吃……!?”

敬人语出惊人,别说英智,就连涉也罕见地被吓了一跳,话说一半停了下来,本来在空中飞舞的头发齐刷刷地垂了下来。

“诶?我的意思是……”

“我……夺走了敬人的初吻……!?”

“你管你强行咬破我的嘴唇叫……叫……吻吻吻……吻么!”

可以吐槽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说英智的明显退步的浮夸演技,一瞬间大量血液冲上脸上毛细血管的敬人,正决定有理有据地一条条解释时,涉打断了他的思路。

“那也就是说,你们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接吻过?右手之人,意外大胆啊,请受我一拜。”

当然,涉用来鞠躬的还是头发而不是自己的腰。

对此,敬人选择毫不犹豫对准涉的头发扔了个风刃过去,当然被涉完美挡开。

脸颊红彤彤的敬人在和涉的爱恨情仇中,早就知明了再纠结下去只会被涉带偏,倒也不再纠缠,返回正题。

“英智,肌肤相亲的确更利于施展魔法,但你一定要……咳咳……嘴唇么?”

“什么么,敬人你真的很不知趣诶。”英智嘟起嘴表示不满,两眼汪汪地看向敬人。

敬人一阵胃痛,现在是卖萌的时候么喂!

天祥院家和莲巳家是世交,这可不仅仅是因为政【】治和经济层面上的原因。

天祥院这个姓氏不仅有荣耀和辉煌,也背负着使命——神圣而又残酷的使命。

正因如此,天祥院家的传人几乎世世代代都体弱多病,还面临着魔力暴走而精尽人亡的悲惨命运的风险。

莲巳家则相反,他们的血液天生就有能平衡魔力失控的能力。

当两股热烈的鲜血唇齿相交,本欲破壁而出的凶猛魔力被温暖抚慰,归于平静。

“在那个会场,你完全没到会暴走的程度,但就算你不、嗯、你不那样做——!为了以防万一,我也会想办法借机接近你的。而且……”

敬人瞄了一眼正在扭着腰给开怀大笑的英智表演的涉,也注意到了涉回望自己的眼神而停下了话头。

涉虽然并没有天生的控制魔力失控的能力,但是他也用自己的方法帮助了英智。一年前是这样,就在不久前亦是如此。复杂的流星雨阵并没有过多损耗英智的魔力,但英智为保万全而自己而暂时封印了自己的魔力,这才因此失去了意识,涉留在那手背上断翅伤口处的一吻就是治疗魔法,虽然两个当事人什么都没说,但是这种默契在旁人看来天衣无缝。

敬人知道英智绝不会因为力不从心而放弃。看来,持续了一年的他和日日树的同盟还得继续下去。

但是,他绝对不会承认这是什么左右CP!

 

=TBC=


*敬人和英智的吻,见第十一章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