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十八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在政【】治和金融界以及其他各个领域都有相当影响力的天祥院家的独子、天祥院财阀的唯一继承人天祥院英智,竟然是魔法技术的最高学府和权威机构的梦之咲学院的学生会长。这件事如惊天雷响在这片土地上炸了开来。

本就是历史悠久的名门望族的天祥院家这一代又将枝蔓伸向了发展和挖掘未来栋梁的梦之咲,这对于这片土地上各势力的均衡会有什么样的影响,真是让人饶有兴趣,也让各路人马蠢蠢欲动。

不过,还在住院的当事人,对这些风吹草动并不感兴趣,毕竟这些小角色对他来说是可以一手摆平的事,他更在意是否能用自己的身份地位改善下住院伙食。而该事件的另一中心,也就是梦之咲的学生们,谈论的却是另外的事情。

“你们!都说了多少次了!一年级生禁止在校内私下使用攻击性魔法!你们以为你们有变态假面那个能耐么!”

弓弦没有来得及阻止桃李径直跳到由魔法产生的小型旋风中,硬生生地用结界将风压了下去。

被打断施咒的两个学生一脸惊恐,慌忙道歉。

“对、对不起!我们本来只是想用风接住他。”

桃李双手叉腰,抬头对着三楼窗口露出的半颗战战兢兢的脑袋大声吼了出来。

“从二楼以上跳下来也是被禁止的!”

“哇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姬宫同学,可千万别记我过!”

“你们有空还不快去特训!哼!”

桃李气得鼻孔里出了口气。

“少爷,他们……”

“嗯,我知道的。”

当那犯错的几个学生“领命”而去时,桃李给走向自己的弓弦一个放心的眼神。

“他们并不是故意要违反校规,恐怕他们是没有把握好魔力的量,所以我也没有再追究。”

魔法的元素明显增多了,也就是说龙脉溢出的能量变多了。

那两个学生明明只是想制造微风作为缓冲,结果却差点将周围的同学也卷入风的漩涡。他们想接住的三楼的那家伙,是因为魔力的莫名增加而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差点就做出了从三楼借着防御魔法直接跳下这样的错判。

魔力过于充沛,这可并非天时地利人和。

“再这样下去,会爆炸的吧。”

桃李的用词,虽然直接明了,但过于通俗,若放在平时,弓弦一定会好好教导一番,但是,此刻他却深感没有必要大做文章。

“也就是所谓的魔力暴走。”

“对!就是这个!诶,可是,我……”桃李失去了刚刚教训学生的气势,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啊,这种时刻,我要是能陪伴英智大人左右,直接帮助英智大人就好了。”

“少爷,去糊弄、咳咳,处理和媒体和政府的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而且……”

弓弦半是强制地把手里的学生会文书一股脑全部塞给了桃李,看着娇小的桃李被压得一个踉跄,一脸恐惧却不得不不情不愿接过的模样,差点没憋住笑出声。

“而且,您也有力所能及的事不是么。”

弓弦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我、我知道了啦!我就是更想陪在英智大人身边啦!说说而已啦!”

守护好梦之咲这片土地、这片英智的宝物,是英智交给桃李的重要任务。

“我也很高兴英智大人很信任我啦,但是……啊!算了,我去处理文件了。走啦,弓弦!”

桃李抱着快到他下巴高的文件,艰难地向前迈出了一步又一步,却没有出声叫弓弦帮忙。

弓弦悄悄掏出了手帕,还没抹到眼睛,想了想又塞回了口袋,微笑着注视着他家少爷摇晃的背影,点了点头。

“弓弦!你还工不工作啊!”

“啊,是,少爷。”

弓弦应答前瞪了一眼角落里两个偷偷摸摸的学生,然后迈步跟上。

“请允许我说一句。”

“我和你一样。”

梦之咲所有学生都是受学生会长庇佑的。但曾经何时,在本人面前,有两个有眼不识泰山的学生当面讥讽过英智,还说了很多偶像科的不适,然而现在英智的学生会长的身份曝光……

“可恶的——御曹司啊啊啊啊!”

 

在学生会一干众的强压、不、是有根有据的协调下,梦之祭学院表面仍然秩序井然。

几天后,中心人物终于回到了这个风云之地。

“桃李……?”

“我绝对不会放开的。”

“可是,你这样我不能行动啊。”

“我不管,我绝对不会下来的。”

“好,我可爱的桃李。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满足你。”

英智轻柔地抚摸着桃李的头,并完全无视弓弦投来的尖锐目光。

会长大人我知道您这是要奖励下这几天少爷的优秀表现,或者说是弥补少爷的忍耐,可是,少爷像是树懒一样抱着您的大腿……有您这么宠的么!

弓弦一时还真的不知道该羡慕谁。

“天祥院前、不、会长,您……”

“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猴子!”

桃李这下总算从英智腿上爬下来了,对着赶过来迎接的真绪龇牙咧嘴起来。

“桃李,不可以没有教养哦。而且,衣更君很了不起哦,这段日子,谢谢你了。”

桃李万万没想到英智在这个时间点公开认同了真绪,嘟了嘟嘴,绕到了英智后面。

“诶?嗯……那就,猴子……前辈。”

还不如不要加上“前辈”这两个字!真绪尴尬地对躲到英智身后正做着鬼脸的桃李笑了笑。

在学校的正门口,当着几百号人的面将真绪是学生会长的影武者这件事一笔带过,真不愧是那个整天笑嘻嘻地却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的匪夷所思的学生会长。

但他真绪身为Trickstar的一员,可不是任人摆布的。

“那么,有一大堆文件等着开工处理呢,会~长~”

“衣更君……真绪,看来近来你是真的是压力不小啊。但也不愧是敬人看中的人才,一点都不留情面。”

“过奖过奖。”

英智知道自己没选错接班人。虽然当初是半威胁半开出条件诱惑,但没想到真绪不卑不亢地全盘接受了,还给自己下了个圈套闹了场革命。

英智也知道现在应该是年轻人的天下了,但是无论是从自己的身份在政治上的立场这个角度出发,还是说自己仍然需要作为诱饵吸引敌人的注意力这一点,更何况自己革命的成果还需要年轻人来完善,他还是得守住学生会长这个位置。

在这样的前提下,他曾经把实权全权放给了“学生会长”真绪,而真绪也表现得相当好,没有留下可趁之机。这样对于一切风平浪静后,真绪真正坐上学生会长这个位置做好了保障,一切就名正言顺了。

“对了,会长,还没和您说,”

“会长大人,”

“英智大人,”

——“欢迎回来!”

温暖的晚风佛面,像是幸福的女神轻轻抚过脸颊,悄悄在耳边留下祝福。

“啊,我回来了。”

英智点了点头,拉起了身后探出呆毛的桃李的手掌,跟着真绪和弓弦,一起踏入了校园。

 

“啊啊,虽然去探病过,不过看到本人回来了就放心多了。你说是吧,小司~”

“……您说得对,明星前辈。”

“……欢迎回来,天祥院家的哥哥大人。”

 

 =TBC=

 

*不是很清楚明星对司的昵称该怎么翻译成中文,你咲是取外号达人学院么!

*敬人考虑把禁止从高层楼跳下来写进学生规章,是1代的梗,追忆。

*学生讥讽英智,详见第二章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