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十九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司君?”

谈不上自大,但英智认为自己属于处事不惊、沉着冷静的类型。

可是眼前这位朱樱家的司君自从半小时前来到学生会室后,就一直站立在英智的办公桌前,双手直直地撑着桌子,并一脸正气瞪大眼盯着座椅上的英智办公。

这行为对于出身名门望族的小少爷来说可谈得上是失礼了,可是平时一直优雅端庄的本人却明知故犯,一脸委屈,却坚持这么做。因此,英智也难以揣摩。

“呃……我听说了,你对桃李说教了一番。”

虽然说朱樱司这样并不影响自己工作多少,但同身为名门的英智面对这种情况却被激发了作为兄长的兴趣,完全放下手上的工作后,他决定先转移下话题再来一点一滴地挖掘背后的故事。

“那是因为!诶呦……”司终于抬起了双手,一瞬间因为血液循环而带来的麻痹感让他皱起了眉头,但又不想在英智面前喊痛立马又噤声了。

“噗,啊,抱歉。”

英智却发现司忍痛的样子像极了桃李,两人从外表到内心都一如既往地可爱。

“这样,好点了么?”英智倒是大大方方地伸出手去,给司的手掌来了套按摩,“虽然不专业,但是站在那边的敬人这么教过我,应该效果还不错的。”

英智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司的手部,看着浅浅的粉色慢慢消去,刚想到差不多可以再给僵硬的手臂活血试试,司却立马收回了手臂。

“痛……桃、桃李君这、这样蹭着您实在有失体统!他这么做,unbelievable!”

显然麻痹的后遗症还没有完全消失,但司连退了好几步,并深深鞠了个躬,英智抬起头的时候只看到了司头顶火红的发色。

“蹭?”

“总之!天祥院的哥哥大人,我会用victory证明自己,请您届时也务必听听我的心声。”

“哥哥大人,部长,我告辞了。”司扔下类似于宣言一样的话,弯着腰倒退着退到门口,阖上门离开了。

“这是怎么了?”

英智一脸疑惑,把问题抛给了同一室的敬人。

“诶,他说的是姬宫在校门口抱着你大腿的那件事吧。”

敬人走到门前捡起了司临走前因为鞠躬而从校服口袋里挤出来的棒棒糖,递给了英智。

“啊,那件事的话桃李的确有点激动难抑,不过,偶尔宠一下也是可以帮助孩子成长的吧。”英智边说边拿起棒棒糖贴了贴脸颊,刚挑起手指想要拨开糖纸,却在敬人充满正气的眼神下停下了动静,“司君是充满活力和自信的孩子,我很喜欢。”

“而且他和你不同,是品行端正的人。”

“这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啊,敬人,我哪里品行不端正了。”

“那你为什么要凑这次的闹剧的热闹呢。”

这下,英智的兴致被完全挑起来了。

“……闹剧?敬人,你是不是应该重新去配一副眼镜了呢。”

嘴上说着眼镜,英智手却越过桌子抓住的是敬人的领带,把对方缓缓地拉近自己。

“如果我说是因为制作人……小杏她又像summer live 那样离开了Trickstar,明明我和朔间君都这么警告过她了,不给点苦头不行啊。于是我表面是热衷于临时组合参与了knights的审判,实际上是趁虚而入干掉乳臭未干的革命小子们,你信么?”

“梦话去梦里说。”敬人无视了英智的若有若无的笑容,一把扯回自己领带塞进外套领口的后,又勾起食指敲了敲英智的头顶。

“梦?啊~有人叫我了么~让我们一起去梦想的国度吧~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涉趴着窗口而入,伸出双臂,直接跳下扑在了英智怀里。

“啊,欢迎你,涉,学生会室的窗永远为你敞开哦。”

“——日日树!你给我从英智身上下来!他还没痊愈呢!”

敬人迅速绕过桌子,抱住了涉的腰,使劲试图将他从英智身上扒下来。

“我日日树涉是世界上最牢靠的胶水,右手之人,你还是放弃吧~”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

“你们两可真有意思。”英智本人倒稳如泰山,丝毫没感受到正在撕扯的两人给自己带来什么压力,“我还……”

“呜啾~!我来打扰了哦~”

英智的话被大门“砰”的一声给打断了。

月永雷欧还保持着单手大力出奇迹的姿势,另一首叉腰,一脸神气地和三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打招呼,然后一蹦一跳地越过了门槛。

“欢迎,月永君。但,如果你能转动门把手,而不是用拳头砸开门就更好了。”

“抱歉抱歉,不过,我有敲过门哦。是你们没听到不好哦~”

雷欧伸出大拇指指了指摇摇欲坠的门板,又笑嘻嘻地小心翼翼地把门象征性地装了回去,向前几步靠近了三人。

涉盯着雷欧闪闪发光、兴趣盎然的眼神,这才放开了英智后起身,而敬人被涉突然起身吓了一跳,放开涉的腰的同时后退了好几步,差点撞上了英智用来放茶具的柜子。

雷欧目睹了全过程,突然间一拍脑袋。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原来你们真的是这种关系……?”

“不是!”“就是!”

敬人和涉几乎是同时开口。

“到底是不是啊!你们这完全相反的轨迹……啊!灵感来了!我的笔我的笔在哪里……”

雷欧头顶的呆毛立了起来,双手在全身摸索。

“月永君,你是来找我的吧。”

英智从椅子上站起身来,一伸手把雷欧因为兴奋而翘起来的呆毛按了回去。

“喂!”雷欧显然对英智这个亲昵的动作敬而远之,一下子跳出很远,却因为身高差头顶和英智的手再次来了次亲密接触,不过豪爽的他最终决定先把这种细枝末节放一遍。

“嗯!我就是来找你的。听好了,我用超宇宙的方式把knights的过去告诉了那个宇宙人……哈哈!她肯定听得懂,不愧是宇宙人!”

英智、敬人和涉互相对望了一眼,马上明白过来雷欧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描述讲的是谁。

“你说的是小杏吧,她是土生土长的地球本土哦。”

“嘿嘿,虽然你把我害得够惨,但是为了学校吧,这次么~这次我勉强站在你这边。”

雷欧双手叉腰显得得意洋洋,似乎是跳跃性地结束了上个话题。

“‘这次’?你这个词可不是指现下knights的审判吧。不管怎么样,谢谢你,月永君。还有……”英智知道雷欧不会再多说什么了,索性把一听到门口雷欧的动静时就准备好的纸笔递给了雷欧,以免他趴在红木桌椅上用牙齿和指甲抠出乐谱。

兴奋不已的雷欧两眼闪着光夺过了纸笔。

“还有,无论审判的胜负,我都忠心祝贺你回归。梦之咲,不,这个世界不能再失去你了。”

哼着自己原创小曲儿沉浸在创作中的雷欧,似乎没听到这句话。

敬人叹了口气,转过身想要给自己倒杯茶压压惊整理下思路,眼睛正好对上了学生会室的门在摇晃。

他如梦惊醒猛地转过身,一阵透心凉的冷风从窗口穿过。

虽然说用魔法可以修复,但是……

“喂——!我们的门和窗!”

 

=TBC=


评论(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