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二十章)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本节英司



第二十章

对于knights的审判,以knight killers的败北收场,成员之一的英智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中途退场,可是得败北消息的英智却一点都不觉得沮丧,在稍微恢复后,甚至还坐在保健室的病床上哼起了雷欧的原创曲,显然十分愉悦。
“我说,天祥院,这里好歹是病人休息的保健室啊。”
“反正只有我一个人不是么~”
阵知道先前在舞台上尽情放纵的英智因为心情大好,才特意拿自己开刷。
当然,令他这么快乐的原因可不仅仅是因为台上的畅快演出。
“咚咚。”
“请进~”
阵翻了个白眼,英智甚至还顶替了自己的位置,自作主张地当起了保健室的主人。
门吱呀一声打开后,还没退下演出服的司出现在了门口,反复搓着双手。
阵在内心大大感慨年轻真好,转过脸去,扔给英智一个“那,我走?”的唇语,并得到了一个肯定的假笑。
阵心知英智已无大碍,离开前把毛巾架上的毛巾递给了司,提醒他快点擦去演出时的汗珠,嘟囔着“当然你用魔法也可以”后,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
司双手紧紧拽住了毛巾,一动不动,也不发言。
英智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决定还是和在学生会室一样,由自己引出话题。
“司君,恭喜knights获得胜利。按照约定,让我来听听你的心声吧。”
司也真的因为这句话松开了用力过猛的手指,缓缓抬起磕了头。
“……我还以为这个约定是我一厢情愿的单向输出。”
的确,司当初抛下“我会用victory证明自己,请您届时也务必听听我的心声。”这句话后并没有等到英智给出答复就拔腿跑了,但是,英智却郑重其事地把司的话视为了约定,放在了心中。
“我可是司的哥哥大人啊,当然是和司心意相通的。”
英智不是没注意到司憋红的双颊和眼角的汗珠,这让司看上去有点委屈,这可不是一个刚品尝过胜利果实的骑士应该有的自信满满。英智从床上起身走近司,伸出手想拿走司手里的毛巾,想替他擦汗。
但司却突然一把用力抓住了英智的手腕,并向前跨步,硬是强行把英智扑通一声逼退回了病床上。
“哥哥大人,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司并没有停下动作,头猛地向英智冲了过去,还未从激烈的舞台表演后遗症中完全恢复的英智被吓了一跳,差点下意识地往后躲。
“我知道的!这场审判,是leader复出的舞台,这样knights就复苏了,这就是哥哥大人一开始就设想好的结果不是么!而且,这是哥哥大人公开学生会长身份后的舞台首秀,虽然在对决中输了,但是大家见证了您非凡的实力,对您甘拜下风。而且因为这次的舞台,无论偶像科还是魔法科都兴致高扬,这不就是您想要的不是么!”
司一口气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快,英智完全插不上嘴,只能看着司本就红彤彤的脸颊越来越红。
“而这场审判对于我,对于我它……”
司说到这里突然声音变轻了许多,气息杂乱,头也不再冲着英智,皱着眉低垂了下来。
“司君,先换口气。”
英智温柔的声音比安神的魔法更让人感到安心,司感受着心脏猛烈的跳动,大口地喘着气。
“嗯,这下好多了。那接下来,再把你的手指从我的手套里拿出来好么,不然以司君的魅力,我可没办法保证做到不分心。”
英智坚持这次审判的打歌服要素中要包括手套,而且直至现在都未褪去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流星雨阵留下的疤痕仍然历历在目,他并不想因此而影响演出,同时他也顾及到眼前的司的感受,却未曾料到司的主动。
司却全然不知英智所想,他转动眼珠,想要追到自己的指尖,但却没有成功。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司下意识地把自己的手指摸进了英智的手套,指尖便湮没在此中。
这副黑色的手套对于英智纤细的手来说有点宽松,细细端倪下,手套边那似有似无的空隙仿佛在诱惑来者。司忆起了自己就这样一边抚摸着英智的指腹感受这带来的微微酥麻感,一边对着英智倾诉。
若是在平时,司立马会为自己的无礼分寸大乱、六神无主。可此刻,羞耻感被莫名其妙的沮丧和委屈死死压住了。
“哥哥大人,您这样还真是狡猾。”
司只能这么回应,并在收回自己的手的同时,甚至准备转身要离开。
“不,我不会再让自己狡猾下去了,至少在面对你时,不再这样了。”
英智却在司行动之前挑起了司的下巴,逼迫他抬头注视自己的眼睛。
他从司的瞳中读出了疑惑和震惊,和在那眸子深处的明亮和天真。
“司君,请你回答你刚刚未说完的疑问:这场审判,对你而言,是什么?”
司被问住了。
他曾以为这场审判是英智为了雷欧量身定做的,但是细细琢磨片刻前司对英智的那一大段的揣摩,却发现这些自己嘴中的所谓的英智行动背后的目的,都几乎牵扯到了自己。
“……knights是五个人的组合,哥哥大人。”
英智点头以示肯定。
“司君,五人的knights必须包括你。的确月永君的表演让我如痴如醉,但是这场审判中闪闪发光的不只是他和你的队员们,你也是如此耀眼。”
能够得到英智这么直接的认同或者说是赞扬,让司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英智,但是皮肤从脖子开始上扬的红色暴露了他内心的激动。但英智注意到,这种情况并没有让司手足无措,反而他那么专注,他明白了自己在说什么。
“司君,你很清楚自己现在的自己并不能独当一面,但是我需要你认识到自己是个强者,即使是个还未成熟的强者。这场审判说明了这点。”英智说到这里笑了,他甚至有点想伸出手触摸司又开始泛红的脸庞,用触觉告诉司刚刚的审判和现在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你不会让我,不,让你自己失望的吧。”
这一次,司没有迟疑地回答。
“我不会的,哥哥大人。”
后来,当司经历了雷欧毕业前那一场特殊的返礼祭并正式接过knights的王冠后,对自己在保健室对英智的承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许正是因为英智曾经在自己还不能独立飞翔时给与的这些压力,或者说是动力,才能让自己在烦恼后正视这些变故。
“还有……”
“嗯?”
似乎是先前英智的肯定给了司勇气和力量,司转了转眼珠,抛出了这句话。
“您在舞台上的演出很精彩,我有点羡慕和您对垒的凛月前辈。”
英智闻言扬了扬眉毛,随即给出了一个沉稳的回答:“谢谢。虽然没有赢,但是我也的确很高兴。”
天祥院的哥哥大人无懈可击。
“我还有件事得告诉哥哥大人。”司暂时放弃自己突如其来的对英智的攻势,“姐姐大人帮了我很大的忙,她告诉我了非常详细的knights的过去。”
这件事倒没有让英智出乎意外,雷欧在之前的拜访中已经提到过自己将组合的事情告知了小杏。虽然用雷欧的说法他的描述是“超宇宙的”,但小杏作为一个制作人的身份给与司帮助也没什么异常。
“那我得好好感谢下小杏了。”
英智这么总结的时候,司也知道此行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是他还有一个请求,一个想要作为审判胜利的小小奖励的请求。
“也许,哥哥大人您能不能像对桃李那样叫我呢?”
英智花了点时间理解司的这句话,然他才明白司介意的是跟在名字后的那个称呼“君”。
英智哑然失笑,果然这帮孩子实在可爱。
“桃李可没称呼我为‘天祥院的哥哥大人’。”
司眨了眨眼,被英智的话逗笑了。
“好吧,是我输了。”
也罢,一想到桃李可不会接触到这样特意钻牛角尖的英智,司也就有点小得意。司默默决定就把这些称呼当做只属于是他们两人之间特殊的暗号,也不错。
“不,恰恰相反,我要再次恭喜你的胜利,司君。我期待着五人的knights。”
到底是谁说不会再狡猾了的啊,这不,英智又开始含沙射影了。
不过,正是因为英智是这样,司便爱着他的天祥院的哥哥大人。
司知道自己并不能成为英智,可是他也学着“回嘴”。
“哥哥大人,我说过了,我不是小孩子了。”
英智似乎就等着这句话。
“既然这样,我要拜托你。如果我不得不离开一阵子,你能替我守护梦之咲么?”
“这是骑士应该做的。”
司站起来,面对英智,一本正经地微微鞠躬并庄重做出了承诺。
英智则伸出左手,手掌覆上了司行礼时叩击胸口的拳头。
然后他看了看司威风凛凛的披风,微笑着说道:“不过,偶尔做个小孩子也挺好的,我允许你这么做。”
英智说完这句话后,阵适时打着哈欠打开了门宣告自己回来了,并且他很不满意看到司仍然大汗淋漓,决定用自己的“温柔”的方法来给这些小朋友们一些教训。


=TBC=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