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二十一章)

*前文链接和预警放文后,本节零英。


第二十一章

 

学生会的工作非常顺利。

“既然如此,我这个学生会长是不是可以撤退了啊。”

“你别给我添乱了。”

“可是啊~敬人~为什么文书这么多啊~这些副会长签掉不就好了么~”

英智放下了笔,整个人趴在了会长桌上,伸直了胳膊和腿。

他转过头,对着敬人嘟起了嘴。

“把你的下巴从文件上移开,英智,不许撒娇。”敬人却不吃这套,“好不容易经历了这么多次live和任务,学生会长的威信树立起来了,你可别偷懒。”

“敬人你这个魔鬼!”英智立马评价。

不过很快,他竖起了食指,眼前一亮。

“对了,把前任学生会长的朔间君叫过来问问吧~”

“哼。”敬人的声音听上去像是鼻子里出气。

“我先去转换下心情去弓道部露个面,我桌上的文件我回来会处理的,你千万别动听到了没!”

敬人走之前再三嘱咐,并抽掉了被英智下巴压着的一沓纸,放在了自己的桌上。

“明明喊着要我工作却不让我动手,这是不是很过分啊你说。”

英智这回索性侧过脸,脸颊贴着文件纸了。

落地窗前的窗帘被撩了起来,光线撒入房间的一瞬间,地上投射出了苗条的人影。

“吾辈可没这么多闲暇时间啊。”

“听说,前段日子我被绑架时朔间君去学生会室指点迷津了,我还没来得及感谢呢。”

“毕竟,你死了的话,有很多事情会让我困扰。”

闻言,英智忍不住嘴角上扬,慢慢起身后拉开了红木椅,面对面走向了零。

“那,你会听我说的吧,朔间前辈,不,朔间君。”

英智眯起眼睛,伸出手搭上了零的肩膀,然后慢慢地向前推去,而零也配合着向后退了几步直到脊背轻轻地撞上了学生会室的窗框。

已经没有退路了。

“你还记得一年前在保健室发生的事情么?”

零不知道为何英智此时提起了这个话题,他盯着英智的脸,试图找出什么端倪,可他却只看出了英智的眼神中充满了无限遐想的魅惑。

“是啊,一年前。”

这可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ht tps://a f 电.net/p/44f27f00235611ec847652540025c377



“朔间君,通过那件事,我想我明白了一件事——无论是人类,还是魔族,都不过是听从自己本能的怪物罢了,要战胜本性,并非易事啊。”

英智的手穿过了零颈边的碎发,抚摸上了窗,零看不见他的表情。

保健室的相遇并不是偶遇,而是天祥院君特意设下的陷阱,但是自己发情期的提前破坏了他所有的计划。

不过,即使这样,其实他本来的目的也应该达成了,这足以让朔间家身败名裂,甚至引起两族之间的战争。

他本应该以此作为要挟制衡自己,可是他却选择将这件事咽了下去,闭口不谈。

更奇怪的是,回想那件事后,他和英智之间并没有因此发生什么尴尬和不快。

“我今天找你,是想解决心中一个疑惑:朔间君,为什么你的FQQ提前到了?”

英智突然转过身来。

每每零试图对英智为此事表态时,英智总会岔开话题,似乎零若因此畏畏缩缩,英智不会轻饶他。

说到底,零在维持自己的人设,虽然是他本意,但也恰是英智所希望的。

而此时此刻,零明白了英智的话中话,英智的这个问题就是个信号。

零伸出苍白的手指轻轻用指尖托起了英智的下巴,眯起了眼睛。

“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天祥院。”

英智的手指顺着零的手臂稍稍地摸了上来,最终轻轻握住了零的手腕。

“朔间君果然也想到了:有人在算计我们。”

“吾辈,不,我们该行动了。”


=TBC=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评论(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