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的你,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建立文集的会至少写两篇♪写文真的很随性♪信奉控制字数是美德,小几千字短篇我的菜♪目前处于半休笔状态♪爱发电rabbitwool♪
 

【架空】【英智中心】残翼(第二十九章)

*新春快乐!


第二十九章

 

孩子的成长总是出乎意料地惊奇。

桃李对身体扭曲成7字型还被五花大绑的涉面不改色,甚至还在路过涉身边时从容施了一个解绑咒。

——英智从桃李的一举一动中,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英智大人,这几天弓弦不允许我陪护,但我不想闲着所以就去了ra*bits那……所以,请让我试试。”

ra*bits是知名的可爱系治愈风的组合,他们的队长仁兔成鸣更是擅长愈疗的兔人族的人才,英智马上听明白桃李这是曾向仁兔君请教过。

桃李很少未经过英智许可就行动,在之前的演唱会上英智就拒绝过桃李的清洁咒而桃李也照做了*,但这次桃李直接整个人抱住了英智,双臂穿过侧面,双手缓缓抚摸着英智的背,往英智身上施了好几个治愈咒。

英智曾经接受过顶尖医生的救治,桃李的技术无法与之相提并论,但曾经因流星雨阵而留下的断翼伤疤处传出的轻柔触动,这小小成效的法术让英智又惭愧又温暖。

“英智大人,求求你了,你往前迈步时不要忘记我们好么……”

敬人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自行解绑的涉也踱步到床前,两人的眼神在无法反驳的英智和委屈的桃李之间转换,然后用力点了点头,看来是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小孩子的话总是伴随真理,会长大人。”

紧跟着桃李的弓弦并没有阻止桃李先前一系列的言行,他漂浮来保健室的毛巾强行给桃李抹了把脸,又对着英智眨了眨眼。

“我不是小孩子!”桃李则轻声抗议道。

英智的目光在眼前的四个人之间不断转移,最后低下头咯咯笑了起来。

“是我输了,我答应你们,对不起。”

“啊!不愧是姬君!实现了左右手都无法做到的事!让我们撒上爱的花瓣!”

涉最先反应过来,但是他没有如他所言撒下花瓣,而是抱起了桃李转圈圈,直到桃李哇哇大叫然后被敬人指正在病房里应该保持安静后,才准确无误地把桃李放在了椅子上,而此时的弓弦好像要从四次元空间中掏出什么道具的模样。

“但是,桃李,你为什么去仁兔君那?”

能帮助英智的方法有很多,桃李本身就有很高的能力,但他却选择了再去向他人请教。

先前还晕头转向的桃李立马坐定,脸明显地红胀了起来,而弓弦则毫不掩饰地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会长大人,您还记得您向朱樱大人请求的许诺么?”

英智明白弓弦是指曾经他曾希望司在他离开时保护梦之咲的约定,而司当时也和桃李一样提出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的异议。而这样听来,司他应该很好履行了他的责任。

“喂,弓……!”

桃李蹬蹬地跳起来试图阻止弓弦的“口无遮拦”,但被弓弦一掌按下。

“朱樱家的少爷是位相当出色的骑士,他思维敏捷逻辑清晰,他判断出梦之咲要让世人看到有序的后续跟进而不是脆弱不堪,所以他一边维持和往常一样的日常运作和工作任务,一边在副会长大人的允许下,主动请缨负责了抚慰工作。”

“大胆奴隶,你是在说我思维迟钝逻辑紊乱么……不对,你不许说!”

桃李一脚踩在了弓弦的鞋背上,而弓弦仍然笑眼咪咪,不为所动。

“是的,是朱樱大人先去找了紫之大人,少爷才这番行动的。”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桃李和司本身就旗鼓相当,两人都非常在意对方,但又将对方视为竞争的对手和超越的目标。英智完全能想象两人在ra*bits的成员面前,头顶着头互不相让的尴尬场面了。

“这显然很不优雅……等等,我要把这句话记下来告诉斋宫君。”

“我相信宗君一定会‘很感兴趣’的。但是,英智,说完姬君的事,你也许会想也满足我的好奇心,你去了哪里?你又是怎么回来的呢。”

“这个么~”英智竖起一根手指晃了晃,“我看到了彩虹门哦。”

桃李头上的呆毛自然凹成了问号状,涉跳了跳头顶冒出了一个感叹号,敬人的额头上的血管则被他自己憋出了一个井字号,弓弦则什么符号也没表露出来仍然保持着笑里藏刀的架势。

“你去了梦世界?Amazing!那你一定见到了梦精灵一族。”

“对,他们相当有意思,而且都喜欢梳火龙果一样的发型。”

“这可是相当高的评价啊。”涉补充道。

“然后我……”

等价交换,如果想要从云之彼端的梦世界离开,就必须付出对等的代价。

“我的族人不会放过游离在此处的灵魂的。”一彩提醒道,“但,离开这里,你必须得留下对等的代价,无论你是否愿意。”

英智就等着一彩说这句话,他开心得不得了。

“等价交换啊,这还真是公平的规则,那,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英智指了指自己的身体。

一彩歪了歪头。

“你是说,你要把你先前在梦之咲多吸收的龙脉的魔力作为交换的代价?”

“你还挺关注梦之咲的么?啊,我是说,充沛的魔力,可以循环利用……啊,不好意思,并不可以循环。但,是次公平的交易吧?”

一彩并没有正面给出回应。

多余的魔力对于英智来说,本来就是负担,而现在他把轻而易举地把这个麻烦顺手解决了,甚至还变成了对他有利的交易砝码。

一彩这次并没有拒绝英智付出的代价,紧接着云端上轰然一声巨响。

“我甚至有点怀疑你是故意来这里的。”

“天城君啊……虽然我的确喜欢精明的孩子,但有时候,小孩子还是糊涂点好哦。”

英智冷静地评价完后,兴奋地摸着从天而降的彩虹门。

“哇,你们有没有考虑过,以后把这换成彩虹聚光灯的舞台如何?”

……

“然后我就回来了。”

桃李显然一头雾水,但其他三人都频频点头。

“那么……”

“那么,客人们应该都要回去了,让我们的病人好好休息。”

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房内的的阵一手一个,轻而易举抓走了仍然顶着井字号的敬人和笑眼盈盈的涉。

“现在该轮到我好好检查了,说好的天祥院苏醒就叫我的呢?你们这群小兔崽子们。”

英智朝着被弓弦双臂驾起双臂的桃李挥了挥手,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和以前一样,溜出去。


=TBC=


*前文目录和预警: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毛 | Powered by LOFTER